#台灣多元豐富信仰與文化的展現
#我們共同的善願

巴麥欽哲仁波切應邀在 3 月15日《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行前記者會上致詞,欽哲光明壇城特別摘錄,期盼佛教的你、我、他都能以 #利他心 、#無害行,實踐佛陀法教的精髓,利己利人。

【祈福法會行前記者會致詞】
各位嘉賓大家好:
今天出席前,我向自己的根本上師噶舉派 直貢澈贊法王做了稟告,並帶來他的祝福,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佛教國際化與在地化

這次活動意義非凡,在座所有僧眾,來自世界各地代表不同傳承。他們來到臺灣寶島,都有一個共同心願,願將佛教所說的「利他心、無害行」能發揚到全世界。

這本身就是一個國際化的過程。顯示出臺灣信仰跟文化的多元性以及豐富性。

國際化之後,就是在地化。因此就有了像(釋道賢)格西,以及我這樣的臺灣人,共同來參與這個信仰。現在我們又和漢傳、南傳的法師等等,再把這樣的心願跟力量,帶到全世界。

國際參與軟實力

這就是臺灣「國際參與」的一種軟實力展現,也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感受到臺灣人的熱情與慈悲。加上觀音尊者給我們的智慧開示,相信在疫情或其他天災各方面,一定都能達到「風調雨順、世界和平」的目的,謝謝。

🔎觀賞記者會及活動線上報名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致詞片段》https://bit.ly/3cQujED
《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行前記者會》http://bit.ly/3s1H0TK
《2021年5月1日線上祈福報名網址》http://bit.ly/3vHk8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