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喜護持種福田
涓涓滴入功德海


ALL 已圓滿 持續襄贊
東滇仁波切 堪布昆秋札西 巴麥寺



東滇仁波切

2023
法尊東滇仁波切靈塔興建計畫

拉達克達星噶莫聖地,法尊東滇仁波切靈塔興建計畫,贊助請直接國際匯款。

洛千仁波切

2023
護持直貢噶舉世界和平大法會永久經堂興建計畫

洛千仁波切發心將個人在囊謙縣城的一塊土地貢獻出來,希望匯聚各方善緣,在此地修建一座世界和平大法會的經堂。這個經堂現在已經建起了整體框架,但是開支十分巨大。鑒於此等因緣,洛千仁波切勸請在國內或海外的直貢噶舉諸活佛、上師、及一切佛弟子們,希望能夠鼎力相助成就此一善事。

巴麥寺

2022
八大佛塔聖物保護計畫

巴麥寺八座佛塔日夜晨昏經受藏地高原氣候的侵蝕,多年來已損壞、滲漏嚴重。目前八大佛塔保護施作與材料費用,在大家支持下已經圓滿,不再接受該項目的贊助。

巴麥寺

2021
青海美千寺工珠·雲丹嘉措銅像

大伏藏師第二世巴麥欽哲的法座所在地美千寺,位在勝樂金剛與金剛亥母聖山,過去有巴榮噶舉帝師惹巴噶波等十三弟子在此實修證悟,現在是巴麥欽哲伏藏極近傳承的祖庭。美千寺大殿三米高的蔣貢工珠金銅像已完成鑄造並交付全部款項,目前剩下金銅像貼金與裝臟,歡迎隨喜贊助。

堪布昆秋札西

2021
尼泊爾訂製釋迦牟尼莊嚴佛像

堪布昆秋札西2021年初,在尼泊爾訂製,高度6尺半的鎏金釋迦牟尼佛像,已經塑造圓滿,近期將空運回法國巴黎,成為直貢噶舉密勒中心的莊嚴大殿主尊。

堪布昆秋札西

2020
喇嘛玉如寺護法殿璧畫

阿底澤寺是拉達克直貢噶舉三大寺院中的喇嘛玉如寺屬寺,為蓮師與那洛巴尊者的聖地。近年來由比丘瑜珈士堪布昆秋札西與喇嘛塔欽等發起整建,得到欽哲光明壇城眷眾等各國佛子的支持。

堪布昆秋札西

2020
尼泊爾慕斯坦雪山關房整建

位在尼泊爾世界第十高峰8091公尺的安那布納爾峰Annapurna 環線上的慕斯坦雪山關房,第三期整建工程,頂樓加蓋工程已於6月圓滿。

雪謙冉將仁波切

2020
供養雪謙冉將仁波切等大上師

2020年2月20日東北印度耶旺寺,巴麥欽哲仁波切以欽哲光明壇城名義,代表供養雪謙冉將仁波切等大上師,及向上千僧俗修士放茶供齋點燈,為欽哲光明壇城眷眾培福積資。

巴麥欽哲仁波切

2019
護持襄贊吉隆坡欽哲光明壇城

有鑑於大馬法友對整體顯密教法與直貢噶舉,特別是實修巴麥欽哲伏藏的需求與日俱增。2019年11月中,有師姐發心提出以吉隆坡蒲種房舍,做為實修共學道場的想法。上師觀察後覺得各方面條件俱足,隨即囑咐著手規劃整修裝潢。

東滇仁波切

2019
護持拉達克夏佑寺整建

夏佑寺是直貢噶舉拉達克三大寺─夏究固寺屬寺,東滇仁波切曾在此親見印度河龍王,直貢法王指定每年在此舉辦金剛亥母大修法會。2018年前往達星噶莫朝聖時,受到夏佑村全村的熱情招待,隨喜贊助護法殿的擴建與龍王廟的新建。

堪布昆秋札西

2019
法國巴黎直貢密勒中心籌建

大瑜伽士比丘堪布昆秋札西為了將佛教珍貴實修傳承帶到西方,以利益有情,在空行護法的吉祥授記與根本上師至尊直貢法王鼓勵下,以法國巴黎做為其歐洲弘法的重心。

東滇仁波切

2018
拉達克達星噶莫佛堂

法尊東滇仁波切在護法札拉旺秋協助下,不可思議地開啟了拉達克羌塘地區寧瑪與噶舉兩派聖地─達星噶莫。2018年恭逢盛會,敬獻佛龕、護法像等,為聖地的建設略盡棉薄之力。

東滇仁波切

2017
印度蔣沐寺院

蔣沐曾是一座偉大的佛教城市,從聖王阿育王時代開始興盛,直至七世紀左右佛教在那裡消失,如今此地是拉達克年輕人接受高等現代教育的中心。Thupstan Choskhor Ling國際佛教中心致力於弘揚釋迦摩尼佛的所有法教傳統,在蔣沐這個佛教滅絕了千年的地方,購地建立佛寺。

法是每一個人的責任,法能不能傳下去就是靠各位精勤的聞思修,它才能夠延續下去。

——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