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創造歷史在印度蔣沐重振佛教

Thupstan Choskhor Ling國際佛教中心──不分教派的佛教中心

#成就法主利生創舉
#千年隱沒復興蔣沐
#清淨供贊功德無量

「請謹記以下幾點,我祈願成立一間佛教中心,它將使拉達克的年輕一代受益良多,同時也會利益全球對佛法感興趣的人們。從世界各地都很容易乘飛機來到查謨,陸上也可經全印很多主要城市抵達。將來,這個學院將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致力於令宗教與社會的和諧,以及所有眾生安樂的中心之一。」
──尊貴的東滇仁波切

為什麼在蔣沐(Jammu) ?

蔣沐曾是一座偉大的佛教城市,從聖王阿育王時代開始興盛,直至七世紀左右佛教在那裡消失。
如今此地是拉達克年輕人接受高等現代教育的中心。拉達克新生代在這關鍵的變革時代,身處在印度教、回教、錫克教的環境中,卻因為查謨地區現在沒有任何佛教道場,而面臨著持續其佛教信仰與傳統的挑戰。

為所有人開放的佛教中心

這個國際佛教中心的遠景是跨教派的:不只是直貢噶舉、非寧瑪、非金剛乘、非大乘或小乘的──而是致力於弘揚釋迦摩尼佛的所有法教傳統。

中心土地購置建設和成立的供贊項目

2015年1月22日,拉達克尊貴的第九世東滇仁波切為750平方米的土地交納了首付款。中心將由尊貴的東滇仁波切所有,它將成為東滇祖古在印度轉世的主要法座所在處。
國際佛教中心的建築整體將為蓮花形。蓮花中央為禪堂,初期將有28個禪修/訪客室。
非常感恩所有的供贊,每筆款項都將被非常審慎地使用。
更多細節亦可參看:www.lotuskingtrust.com

凈除業障增益長壽健康財富快樂靈性提升的功德

佛經有言: 發心供養贊助購地興建佛寺的功德不可思議、永不衰減,因為它是為無數眾生及其無數來生增長功德和凈除業障之處和緣起。

祈願所有功德主,以對三寶的虔信與清淨的發心,通過供贊在查謨購地和建立千年以來第一座佛教中心,得以:
• 迅速凈除業障
• 延壽、健康
• 喜樂增長、善願圓成、命終之時得以往生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創造歷史

誠邀您成為此偉大善舉的一部分,在蔣沐這個佛教滅絕了千年的地方,購地建立佛寺。
法主東滇仁波切近期應巴麥欽哲仁波切/欽哲光明壇城之誠邀,在台灣慈悲傳授一系列殊勝法教,發心者可積極參與,親身前來為此建寺項目獻上您的清淨供贊。


2019年12月11日

#來自金洲的關懷與問候
#法尊東滇仁波切

11月21-24日法尊東滇仁波切的蔣沐寺院落成大典,迎請至尊金剛持直貢法王親自主持開光。隨後兩位尊者同往達蘭莎拉參加11月27-29日的第十四屆西藏宗教會議。12月3日法尊又應邀前往印尼弘法,初抵金洲立即向欽哲光明壇城眷眾問好:「巴麥欽哲仁波切法體安康!希望台灣的法友一切吉祥。今年我們完成了蔣沐寺院和佛像的建設,這一切都有賴於你及台灣諸施主大德的恩德,謝謝你們,吉祥如意,感恩!」

創造歷史在印度蔣沐重振佛教
Thupstan Choskhor Ling國際佛教中心──不分教派的佛教道場

法尊東滇仁波切與至尊金剛持直貢法王,同往達蘭莎拉參加11月27-29日的第十四屆西藏宗教會議。
法尊東滇仁波切與至尊金剛持直貢法王,同往達蘭莎拉參加11月27-29日的第十四屆西藏宗教會議。
法尊東滇仁波切與至尊金剛持直貢法王,同往達蘭莎拉參加11月27-29日的第十四屆西藏宗教會議。
12月3日法尊東滇仁波切應邀前往印尼弘法

2019年11月21日

直貢法王前往為蔣沐寺院開光


2019年11月25日

傳授直貢大遷識法與長壽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