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法尊東滇仁波切9月初便開始派木匠前往達星噶莫聖地,為欽哲光明壇城朝聖團10月下旬的到來做各種準備。


2018年10月10日

法尊東滇仁波切開啟的拉達克聖地達星噶莫降下瑞雪❄️
迎接欽哲光明壇城朝聖團準備工作如火如茶進行中
10月21日列城氣象預報零下8度

護法札拉旺秋的新佛龕與背光火焰莊嚴
法尊東滇仁波切開啟拉達克聖地達星噶莫的佛殿,在欽哲光明壇城贊助下,製作新的佛龕
依據法尊東滇仁波切夢中所見,挖掘出來的聖地達星噶莫佛殿洞窟
東滇仁波切法相與協助開啟聖地的護法札拉旺秋聖像
聖地達星噶莫佛殿洞窟中的密勒日巴尊者聖像
拉達克聖地達星噶莫的神山降下瑞雪

2018年10月17日

法尊東滇仁波切親見印度河龍王的克拉崑崙山脈夏佑村


2019年7月29日

#人天擁護
#巴麥欽哲仁波切代表欽哲光明壇城眷眾敬獻拉達克阿底澤寺護法殿的念青唐拉等護法神像已於日前圓滿恭塑

阿底澤寺是拉達克直貢噶舉三大寺院中的喇嘛玉如寺屬寺,為蓮師與那洛巴尊者的聖地。近年來由比丘瑜珈士堪布昆秋札西與喇嘛塔欽等發起整建,得到欽哲光明壇城眷眾等各國佛子的支持。2019年初堪布昆秋札西在閉關中,親見念青唐拉大護法神親臨台灣寶島,右遶守護巴麥欽哲仁波切,預示正法廣弘之兆。

#念青唐拉是虛空藏菩薩化身之唐古拉山山神

念青唐拉山是全西藏著名的護法神,也是北部草原眾神山的主神,雍仲本教和印度佛教信徒都敬奉此山,認為此山是修得正果的諸持明者的修行靜地和歡聚處。

據傳說和史料記載,念青唐古拉山神又名唐拉雅秀,或雅秀念,他統領橫貫藏北的數以百計的唐古拉山脈,是世間護法神中最重要的一位。他原是西藏本土神靈,後來被蓮花生大師收服為佛教護法神,同時他還被稱作「十八掌雹神」之一,被稱為財寶守護神;另有一說為吐蕃著名贊普赤德松贊的體神,拉薩布達拉宮所在地的紅山的保護神以及衛藏四如的地方保護神,等等。總之,念青唐古拉山神是藏地盡人皆知的具大法力的神靈。念青唐古拉山神是一幅穿白衣,戴白巾,騎白馬的英武模樣。為免除對教法的威脅,他時常匆匆行進於世界八方,率領著他們的三百六十名隨從(亦即念青唐古拉山脈的三百六十座山峰)。他還有另外幾種化身,其中呈現怒相神面目時,他的表情不僅嚴厲深沉,還佩鐵劍,挽弓箭,穿玉鎧甲,纏黑熊皮。


2019年11月12日(藏曆9月15日)

#零下二十四度的溫暖誓言
#只要是真實利益眾生的人護法就會進行幫助

札拉旺秋是蓮師時代所敕命的護法神,紫瑪拉與格薩爾王眷屬。祂的來源可以追溯到1200年多前的公元八世紀,蓮花生大士在桑耶寺敕命的護法神眾之一。屬於紫瑪護法與格薩爾王的眷屬。後來輾轉從新疆地區來到古西藏所稱的芒域,也就是現在中印邊境的拉達克。祂曾供養第33任直貢瓊贊法王‧卻吉羅卓一支黃金五股金剛杵,法王也再度給予敕命,令其守護佛法與眾生,並為他寫下廣大的供讚法。

法尊東滇仁波切就是在護法札拉旺秋協助下,於1967年藏曆9月15日,不可思議地開啟了拉達克羌塘地區寧瑪與噶舉兩派聖地─達星噶莫。此後,護法札拉旺秋在每年此時親自降臨,引領信眾朝禮達星噶莫神山。2018年我們恭逢盛會,敬獻了佛龕、護法像等,為聖地的建設略盡棉薄之力。

#人天擁護同證菩提
#欽哲光明壇城拉達克達星噶莫聖地開啟52週年朝聖


2019年11月18日

#至誠祈請時空無礙
#護法依約親臨寶島

虛空藏化唐拉尊,蓮師親囑敕命付,
密乘誓言清淨者,召請即至做護持。

念青唐拉是諸多密續和大圓滿的重要護法,亦是守藏財神,為修行者提供財食。此護法曾向蔣揚欽哲旺波尊者(1820-1892)獻上寶藏盒。還說自己常去漢地五台山待在無垢友尊者的身邊,希望人們多持誦六字大明咒消除共業劫難。念青唐拉是巴麥欽哲伏藏的重要護法。2018年欽哲光明壇城法友們前往拉達克達星噶莫聖地時,念青唐拉意外親臨,與巴麥欽哲仁波切相互致敬。仁波切當下力邀護法來台,舉行護國息災法會加持信眾。2019年初比丘瑜伽士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在欽哲光明壇城禪修閉關中,親見念青唐拉大護法神親臨台灣寶島,右遶守護巴麥欽哲仁波切,預示正法廣弘之兆。

拉達克直貢噶舉三大寺院中的喇嘛玉如寺屬寺阿底澤寺,為蓮師與那洛巴尊者的聖地。近年來由堪布昆秋札西與喇嘛塔欽等發起整建,得到欽哲光明壇城眷眾等各國佛子的支持。巴麥欽哲仁波切也代表恭塑阿底澤寺護法殿的阿企法度母與念青唐拉等護法神像,並於2019年7月圓滿開光安奉。

*念青唐拉是全西藏著名的護法神,也是北部草原眾神山的主神,雍仲本教和印度佛教信徒都敬奉此山,認為此山是修得正果的諸持明者的修行靜地和歡聚處。

據傳說和史料記載,念青唐古拉山神又名唐拉雅秀,或雅秀念,他統領橫貫藏北的數以百計的唐古拉山脈,是虛空藏菩薩化身為世間護法神中最重要的一位。他原是西藏本土神靈,後來被蓮花生大師收服為佛教護法神,同時他還被稱作「十八掌雹神」之一,被稱為財寶守護神;另有一說為吐蕃著名贊普赤德松贊的體神,拉薩布達拉宮所在地的紅山的保護神以及衛藏四如的地方保護神等等。

總之,念青唐古拉山神是藏地盡人皆知的具大法力的神靈。念青唐古拉山神是一幅穿白衣,戴白巾,騎白馬的英武模樣。為免除對教法的威脅,他時常匆匆行進於世界八方,率領著他們的三百六十名隨從(亦即念青唐古拉山脈的三百六十座山峰)。他還有另外幾種化身,其中呈現怒相神面目時,他的表情不僅嚴厲深沉,還佩鐵劍,挽弓箭,穿玉鎧甲,纏黑熊皮。

#人天擁護守衛正法
#欽哲光明壇城拉達克達星噶莫聖地開啟52週年朝聖視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