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參與第二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創建的美千寺大殿新建工程

#護持伏藏聖地美千寺
#薩嘎達瓦月功德倍增

青海美千寺(麥千寺),是第二世巴麥欽哲·昆桑卓都德欽林巴(普賢度眾大樂洲),在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祝福下所創建;也是其功德化身─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從第四世喇千仁波切領受全部《巴麥欽哲伏藏》,以及初次拜見伏藏師悟色多傑的聖地。

大伏藏師第二世巴麥欽哲的法座所在地美千寺,位在勝樂金剛與金剛亥母聖山。過去有巴榮噶舉帝師惹巴噶波等十三弟子在此實修證悟,顯現虛空飛翔等成就,現在是巴麥欽哲伏藏極近傳承的祖庭。在此已有數十位尼師完成巴麥欽哲伏藏三年、六年、九年的閉關專修。

由於前來聞思修的尼師人數不斷增加,美千寺此刻正進行大殿新建工程。新大殿為三層樓之鋼骨結構建築,大經堂計劃主供的五尊佛像分別是:6米高的釋迦牟尼佛、5米高的蓮花生大士與直貢覺巴吉天頌恭、3米高的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與第一世工珠·雲丹嘉措聖像。

為使這項重要佛教工程早日完成,在巴麥寺相關承辦人員請求下,欽哲光明壇城承諾護持第一世工珠·雲丹嘉措金銅像。這尊3米高的工珠·雲丹嘉措銅像,不包括貼金和裝臟,(2021年05月31日)鑄造費用粗估為人民幣113,570元,約合台幣五十萬元。

工珠·雲丹嘉措(亦譯為蔣貢康楚),與蔣揚欽哲旺波互為師徒,被尊為兩位文殊怙主。除自己所取的伏藏外,還編集了《五寶藏》等鉅著,對新舊譯派傳承延續恩德極大。

值此殊勝嘎達瓦月,涓滴善念功德倍增萬倍,歡迎有緣善信法友把握機會襄贊護持,凡是發心與新舊譯派正法,特別是蓮師傳承結下良善法緣者,必能為自他今生來世種下解脫之善因。您的善款可以透過代收款授權帳戶匯寄,並請註明:贊助新建美千寺大殿佛像。


2022年3月3日

美千寺大殿三米高的蔣貢工珠金銅像已完成鑄造並交付全部款項

#護持伏藏聖地美千寺
#藏曆神變月功德倍增

青海美千寺位在勝樂金剛與金剛亥母聖山,過去有巴榮噶舉帝師惹巴噶波等十三弟子在此實修證悟顯現成就,後由第二世巴麥欽哲·昆桑卓都德欽林巴(普賢度眾大樂洲),在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祝福下建寺;也是其功德化身─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從第四世喇千仁波切領受全部《巴麥欽哲伏藏》,以及初次拜見伏藏師悟色多傑的聖地。

在此已有數十位尼師完成巴麥欽哲伏藏三年、六年、九年的閉關專修。由於前來聞思修的尼師人數不斷增加,2021年美千寺發起建築三層樓的鋼骨結構新大殿。在巴麥寺相關承辦人員請求下,欽哲光明壇城承諾護持大經堂中的第一世蔣貢工珠·雲丹嘉措金銅像。工珠·雲丹嘉措(亦譯為蔣貢康楚),與蔣揚欽哲旺波互為師徒,被尊為兩位文殊怙主。除自己所取的伏藏外,還編集了《五寶藏》等鉅著,對新舊譯派傳承延續恩德極大。

三公尺高的工珠·雲丹嘉措金銅像已於日前完成鑄造,全部款項也已交付。剩下貼金與裝臟的金額,歡迎大家隨喜贊助,並請註明:贊助美千寺大殿佛像貼金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