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比丘瑜珈士堪布昆秋札西已於尼泊爾幕斯坦雪山圓滿出關,向各位法友問好,目前拉達克喇嘛玉如寺護法殿壁畫進度如以下相片:

各項道場整建工程歡迎大家把握機會隨喜襄贊,不論金額多少必能功不唐捐,為自他今生來世重種下實修殊勝教法的解脫善緣。


2020年10月23日

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的三個願望

堪仁波切從法國捎來訊息,他非常感謝大家善心護持,拉達克喇嘛玉如寺護法殿壁畫現在完工了,請大家不要贊助了。
仿佛聽見堪仁波切爽朗的笑聲,直率地說:壁畫好了,不要贊助了!

其實堪仁波切有三個願望,現在圓滿了拉達克喇嘛玉如寺護法殿壁畫一項,後續還有印度拉達克與尼泊爾幕斯坦關房、以及法國巴黎直貢密勒中心,這二項道場整建工程浩繁,堪仁波切仍在籌措經費,還需要各方弟子、法友鼎力護持。

法國巴黎直貢密勒中心,是堪仁波切在法國的主要駐錫地,今年10月2日已取得法國政府的文化協會認證,正式成為非營利組織。我們衷心隨喜,並期待直貢噶舉瑜伽士傳承,隨著這位實修成就者的弘法足跡遍及法國、甚至歐洲,為十方眾生廣開解脫利益之門。印度拉達克與尼泊爾幕斯坦關房的整建,更是攸關實修的當務之急。

堪仁波切為了傳法在世界各地奔波忙碌,但他的行程表中,就是有幾格空檔留給本協會導師巴麥欽哲仁波切來為華人弟子請法。出關3年來,他多次來台灣弘法,親自參與規劃本協會「那洛六法五階實修計畫」,也是關房指導上師;藉此因緣,親炙堪仁波切法教的華人弟子為數眾多。這是我們與堪仁波切無比的善緣。

堪仁波切的三個願望,勿寧說是三道布施功德之門。為自他今生來世種下實修殊勝教法的解脫善緣,歡迎大家隨喜襄贊,不論金額多少都將功不唐捐。


2021年9月19日

法尊東滇仁波切為喇嘛玉如寺護法殿新繪壁畫開光!
感謝堪布昆秋札西發心,讓我們有機會參與、培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