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末法濁世又一福田
#歡迎隨喜襄贊吉隆坡欽哲光明壇城

自1998年上師奉至尊金剛持直貢法王命,前往馬來西亞弘法已21年。法筵遍及吉蘭丹、吉打、檳城、北海、安順、吉隆坡、芙蓉、麻六甲、新山到古晉的南傳、北傳大乘顯宗、密乘各道場、佛教會與居士林。

有鑑於大馬法友對整體顯密教法與直貢噶舉,特別是實修巴麥欽哲伏藏的需求與日俱增。2019年11月中,有師姐發心提出以吉隆坡蒲種房舍,做為實修共學道場的想法。上師觀察後覺得各方面條件俱足,隨即囑咐著手規劃整修裝潢。

誠如噶千仁波切在香港欽哲光明壇城成立時所賜金言:「有為數不少相信慈心與愛心的法友們,需要有一處佛學中心。佛學會推廣的是佛陀的教法,四人以上的弟子,就可以稱為僧團,而僧伽聚會的場所,就是佛學中心。在佛法不住世時,能夠實修的話,它的利益格外超勝。佛學中心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只要僧眾共聚,便擁有願力。是眾生安樂之因。如經云:「聖者僧伽難思議,凡諸信解難思者,異熟果報亦難思。」如此護持之功德,不可思議。能夠成辦暫時的人天善趣之果,乃至最終成就佛果。

#無有善根不逢正法
#廣植福田長養善根

有鑑於末法濁世眾生福德淺薄,善業不足,難遇正法。恭逢此馬來西亞首座欽哲光明壇城共修道場成立的良機,有緣善信法友務必把握機會隨喜護持,為自他種下與實修殊勝傳承共結法緣之機會。


2019年12月29日

#香草系神聖空間啟用🌿
#吉隆坡欽哲光明壇城

本實修處歡迎想要實修巴麥欽哲傳承等教法的法友參加,唯場地空間有限,意者請向Chris師姐Email: chrisyapyc@gmail.com 以真實姓名+手機報名,以便告知交通訊息。

#歡迎馬來西亞法友加入一起共學成長


2020年2月1日

#未來身相莊嚴內心喜悅人人敬重之因
#請把握珍貴的大佛貼金隨喜機會

很多佛教經典都記載,佛的莊嚴身體都是金色

  • 那是佛的三十二莊嚴相,八十隨好相。

如《贊佛偈》中說:「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
另外《法華經》裡也有如此說:「諸佛身金色,百福相莊嚴…」

所謂人靠衣裝,佛要金裝;所以貼金對於佛來說代表著最崇高的敬意。

佛陀在《造像功德經》裡面講到,凡是造佛像你可以:​
1、 先世罪業可以消滅
二、永遠不生貧困之地
三、生生世世都能夠生到尊貴的人家
四、具足財富
五、你有發任何願望,未來都能夠成真,想要求取無上大道能夠加速,就是你想修行成就能夠加速。

簡單來講,就是世間的妻、財、子、壽。出世間的解脫輪回、成佛、成聖,都可以通過造佛像來獲得這種殊勝的因,那麼自然就會有殊勝的果報。
大家都想造佛像,但沒有能力,怎麼辦呢?
佛陀在經中就講到你可以去莊嚴佛身,就是塗金。
那麼普通人呢!沒有這個手藝,造不出這樣的佛像,又想要得到這個殊勝的因,給自己積福,佛陀就讓大家可以去塗金。
你在這個殊勝的佛像上面塗金,你把你的錢財換成黃金,然後用黃金修補這佛像,塗在他身上莊嚴他,你等同造了這一尊佛像。
用現在的話來講,等於在無盡的靈魂世界裡面,你等同造了一尊一模一樣的佛像。
例如我們在12歲佛身像上面塗金、塗全身的金,塗了以後他在法界中就出現一尊一模一樣的覺沃佛。
如果我們的錢不夠,我們如何塗金呢?
那是可以只塗佛某個部位。
如你塗金在佛臉,就會獲得佛臉的功德力量。如佛口的功德力、佛眼佛的功德力等等。 。 。
口的功德力是什麼呢? 就是人人都會相信你。佛有廣長舌相,佛陀所說出去的話,所有的眾生都會聽令。

而佛眼的功德力又是什麼?佛眼是能夠洞察一切,洞察過去、未來、現在;並且可以改變過去、未來、現在。
那麼你塗金在他的臉部,你在未來也會有這個力量。
佛手有羯摩事業的力量,有息滅災難、增長福份、敬愛圓滿、鎮壓邪魔的力量。

總而言之,給佛像貼金是有不可思議的功德,不僅為自己的解脫積累殊勝的資糧,還可以為自己的家人積累功德。
一、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財源廣進。
二、壽命長、名聲大、幸福常開心。
三、身體健壯、美麗、無病痛、無魔障。
四、有福德、有權威、多子多孫。
五、脫離苦海,解脫成就。
給佛菩薩貼金不僅能為自身的解脫積累殊勝的資糧,獲得深厚的福德,亦能為現世父母雙親增福延壽。使自身事業發展順利,獲得出世及世間的雙重利益。

目前吉隆坡欽哲中心現有3尊佛像。
(如圖展示) 中間這尊尺寸: 高38寸,長31寸以及深23寸。

乘這個充滿佛緣的農曆華人新年期間,歡迎大家隨喜贊助佛像貼金。
隨緣樂助金額不論多少,必蒙諸佛菩薩加被、消災賜福、福慧增長、善因佳果、功德無量!刷金以後,你就可以以這個供養了黃金在佛像上的力量來祈禱,你的祈禱就會成真。有緣善信法友務必把握機會隨喜護持,為自他種下與實修殊勝傳承共結法緣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