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二)晚巴麥欽哲仁波切將應請給予文殊閻魔敵之靜相文殊心咒口傳與觀修略法講授

時間:2014年12月30日(二)晚巴麥欽哲仁波切講授晚7:30~9:30
傳法上師: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傳法內容:文殊閻魔敵之靜相文殊心咒口傳與觀修略法講授
地 點: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

有意受法者請聯絡e-mail:buddhismpath@gmail.com  0928-830283
敬請大家把握難得機緣!

說明:
1. 大悲怙主噶千仁波切將在2015年4月29日-5月5日帶領<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於台灣台北萬里禪修園區(噶千閉關中心),為實現法益,參加者應儘可能多念誦<靜相文殊心咒>。
2. 欽哲仁波切應弟子之請,將於今日給予心咒口傳並特別介紹此閉關法益,及持咒觀修略法,以令志求正覺的佛子能夠與此殊勝法教結緣。

<文殊閻魔敵教法>與”直貢噶舉”:

巴麥欽哲仁波切開示-

  1. 自第17任直貢法王仁欽彭措開始,此法自北伏藏傳入,歷任直貢法王皆是此法的法主。
  2. 第24任法王仁欽卻紮又特別取出此法之圓滿次第伏藏,成為不共於寧瑪派的教法,並於灌頂、開光勝住、火供、圓滿次第、息增懷誅四事業等方面寫下疏釋,把文殊閻魔敵發揚光大。(請見<法嗣傳燈-歷任直貢法王傳>)
  3. 此法教亦廣泛傳到竹巴噶舉。
  4. 近代寧瑪派大師米胖仁波切就是以此為本尊,成就無比的利生事業。
  5. 此為文殊菩薩降伏死主閻摩而示現之相,只有智慧能超越生死降伏死主。
  6. 因屬於忿怒本尊,參加此修法的行者務必深刻思惟"轉心四法"生起決定,踏實的長養”出離心、菩提心、慈心悲心與空性正見”,長養對三寶、傳承、上師的信心,這決定此法相應與利益行者的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