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藏曆9月22日天降月天降日
🎂直貢瓊贊法王82華誕
♥️藏傳佛教四大聖日功德億倍
☀️欽哲光明壇城特為法友供燈千盞

🙏釋迦牟尼佛成就佛道後,為報效生母摩耶夫人生身的恩德,於41歲上昇至忉利天為母親摩耶夫人及諸天人講授佛法,度化摩耶夫人至究竟圓滿的常寂光淨土,為世人體現至孝之行。

佛陀於天界時,弟子們再三向目犍連者尊者稟告非常思念佛陀,不斷祈請佛陀能盡快返回人間。於是目犍連尊者運用神通前往天界,向佛陀請求,表明大家殷切想要見到佛陀之意,啟請道:「世尊,閻浮提的人們,不能登此天居,諸天聖眾則具降臨閻浮提之神力。故而啟請世尊返回閻浮提吧!」佛陀慈悲地應允道:「七日之後返回人間。」此即是佛允天降日。

七日後,佛陀沿著天梯降返人間,帝釋天和諸天聖眾皆恭敬圍繞,撐起寶華傘蓋、豎立法幢護送佛陀,此日即為「佛陀天降日」。

欽哲光明壇城特別在此期間舉行線上《地藏菩薩本願經》共修,法會將於今天「佛陀天降日」做特別祈願迴向。

歡迎廣大法友把握良機共參與,祝禱上師貴體安康長久住世弘揚佛法,生者消災增福開智,亡者脫離惡趣,一切眾生離苦得樂、祈願世界和平吉祥。

🚀天降月尚有以下連續殊勝日
11/07 藏曆二十五空行薈供日
11/12 農曆九月三十日藥師佛聖誕

🌼《地藏經》共同誦修圓滿就在今晚7:30。欽哲光明壇城邀請您一起參加,發願唸誦·供燈祈福·護持共修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646527870bc7d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