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12月22日(日)下午2點-5點半
  •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冬至日消災除障

12月22日冬至,太陽照射閻魔宮殿之際,應當念誦大白傘蓋、心經回遮、般若八千頌等經文儀軌,特別是修持文殊閻魔敵以遣除總的佛教障礙及自己壽障與修法違緣。

直貢噶舉歷代上師主修本尊

由文殊化身第24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持明法稱,1595-1659)發揚光大,並取出圓滿次第伏藏的文殊閻魔敵,斷除無明邪魔的力量威猛強大,是直貢噶舉歷代上師的主要修持本尊,也是朗欽加布仁波切家傳的本尊。

至誠行百供功德利人天

以百供敬向本尊文殊閻魔敵敬獻,是極為難得的機會,可獲強大加持力,消除疾病、魔障及罪障,迴遮、斷除障難,制伏毒龍及龍族引起之疾病(皮膚病類),特別是對治閻羅死魔、邪魔、各種男、女魔類、惡鬼、累世業障等魔類與嗔恨心之業障,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和保護行者,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可增長壽命、智慧,對三界輪迴獲得自在,去除五毒煩惱,亦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究竟能現前證得文殊閻魔敵之果位,並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本次法會備有中文法本,為尊重版權,僅限會場內使用,暫時無法請供。

  • 費用:隨喜供養上師、僧眾、道場
  • 法會設有生者消災祈福健康長壽祿位
    個人500元,全戶1000元,欽哲光明壇城會員隨喜
  • 本活動以BeClass為統一報名管道,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8b5dce441512b35
    (線上登記祈福迴向名單至12月21日(六)中午12點止)
    ~無論參加與否,您都可以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