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欽哲讀書會開課囉!
✨《入行論實修次第.璀璨日》
✨即日起開始報名

【課程內容介紹】

《入行論實修次第.璀璨日》作者 ─ 巴楚仁波切,是近代大圓滿龍欽寧體派的重要上師,也是甚深法教─大圓滿的成就者,他一生中傳授佛法不遺餘力,其中最特別的地方,不是講授一百次的大圓滿,而是講授超過上百次寂天菩薩造論的《入菩薩行論》,這告訴我們,菩提心就是趨入大乘,乃至於現證大圓滿的真正所在。

寂天菩薩說,菩提心像是無盡的寶藏,能除去貧窮;如同最好的良藥,能醫治疾病;更如同璀璨的日光,能穿透濃密的陰霾與薄霧,去除無明愚癡。正法的智慧之光,不但明亮,更能帶來溫暖。行者發起菩提心,是為了讓自身能脫離輪迴斷除煩惱,生起利他之行,便能改變許多事,而最大的收穫永遠不會只有自己。

《入行論實修次第.璀璨日》是《入菩薩行論》整部論書的實修法。課程的內容將分為幾個修行次第:
1.七支供養─供養、皈依、懺悔、隨喜、請轉法輪、祈請不入涅槃、迴向
2.六度─布施度、持戒度、忍辱度、精進度、禪定度、智慧度
3.禪修基本要點
4.禪修自他平等菩提心
5.禪修自他交換菩提心
6.四念住

【課程時間】

2020年11月7 日起,每週六下午 2:00-4:30。
此系列課程將以巴麥欽哲仁波切所講授的課程視頻為教材,共計課時18小時。
課程進行至少18周,遇例假日或特殊情況順延,請依照法訊公告為準。

【課程地點】

欽哲光明壇城台北共修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8號8樓)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urHvjk4kwvMo9erQ8

🔔 2020年11月5日報名截止
🔔 欲GO從速

#欽哲讀書會 #璀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