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欽哲光明壇城大樂蓮師閉關,灌頂當天晚上修完煙供圓滿結行時,瞬間雷雨、閃電萬次破香港紀錄,因雷擊力道強大,會場因此停電二次。 完全符合本伏藏法所說「加持若大雨滂沱、訣竅如龍吼雷轟、成就迅猛似閃電!」此等迎降本智善妙吉祥、相契蓮師金剛語威力之真實不虛瑞相,閉關者身歷其境,無不稱奇!


20160802 三寶弟子 後記

經典說如何如何吉祥的情況,大地會六種震動。對不起,我以前初聽,都覺得有些難以置信,那不會因此反而傷害太多生命了麼?!!

這次去印度小西藏之稱的拉達克,聽到同行法友有請教拉達克法主——尊貴的東滇仁波切對今年7月香港大樂蓮師閉關期間,傳法圓滿時當地正巧發生罕見的閃電記錄有何開示,才更加增加了信心。

他在了解了不少細節後,包括這次閃電並未報道有造成生命傷亡,也看了相關的照片,因此認為這確實是這次傳法圓滿的殊勝征象;甚至有從某些照片中指出某些具有象征意義的端倪(略)。

藉此,我更加相信,原來地震和閃電——這類普通情況下有可能對生命造成一定威脅的自然現象,若在特定情況下,配合某些殊勝緣起,還確實可以是非常吉祥的征象。

外相,毫無疑問,終究不是真實修持或者證悟的核心或必要條件;但對末法福薄的眾生,又未嘗不是激勵用功的一個契機或方便?!
若是得以內外不二的全面展現,不是更為圓滿吉祥?!

-珍惜
-平常心繼續不懈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