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涅槃吾上師知

凡於吾前曾領受口訣、釋解之弟子皆為吾之化身,吾之化身即殊勝菩提心。經續說:「上師即加持,一切成就之源。」密法的一切成就來源是上師,想獲得上師加持,上師在世時,要以供養、承侍、修行三事令師歡喜;上師圓寂後,應在上師圓寂等日舉行紀念法會。《自生自成續》中也說:「上師在世三喜供,上師滅時紀念供。」

上師相應#修法

欽哲光明壇城將於2017年12月3日,舉辦至尊朗欽加布仁波切圓寂七七紀念法會,特別修持《依止大吉祥尊者噶譯師上師供養─本智自燃妙音吉祥法螺》,舉行薈供輪、護法酬補。
噶譯師是朗欽加布仁波切的前身,此儀軌是仁波切自心本性緣起真實流露的甚深精要,凡是受法於仁波切、思念上師的具緣弟子,在七七這個重要日子,共同以虔誠心、大信心,依靠殊勝上師瑜伽本尊法,憶念師恩師德,懺悔、修復三昧耶,積聚福慧資糧,祈求三根本加持,必定能與上師樂空無別的心意相應,不負上師遺言「凡於吾前曾領受口訣、釋解之弟子皆為吾之化身」、「吾之化身即殊勝菩提心」。

上師指引#供燈

法會將供燈迴向一切如母有情,去除心續中無明愚闇,生生世世得受恩師明燈指引,在顯密修道次第上皆能違緣淨除,順緣增長。

菩提心要#隨喜

未能親自與會者,也可以在這天能盡量行善,在上師三寶像前以花、燈、香等進行供養,盡己所能地吃素、放生、修法,祈願有情皆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17年12月3日(日)上午9:30~12:00
  •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 費用:隨喜供養上師、僧眾。
  • 報名網址:https://goo.gl/rroghJ (法本數量有限,請事先報名)
  • 歡迎攜帶會供品前來,不克參加法會者亦可隨喜參贊。

■台灣智光禪林佛學會於台中主辦滿七法會,提供中南部法友參考https://www.beclass.com/m/rid=213c9635a0143297b3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