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7
#回應法友回顧

7年前,巴麥欽哲仁波切帶著弟子法友覲見薩迦法王,向法王報告成立欽哲光明壇城的構想。

7年後,欽哲光明壇城已迎請諸多四大教派上師,公開舉辦殊勝灌頂、口傳、口訣教授和閉關,顯經密續與祖師大德傳記講授、以及普陀山、天台山、五台山,日本高野山、比叡山,印度,印尼等朝聖之旅;兩岸三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加拿大,很多很多人在這裡觸動了「法喜充滿」的眼淚和喜悅,許多許多具緣弟子在這裡堅定了實修的信心。

欽哲光明壇城的努力,來自薩迦法王的期許:

「要找到具德的上師與正法十分重要,若遇邪師邪法,否則不僅浪費此生,而且生生世世都將毀壞虛耗。

能跟隨像巴麥欽哲仁波切這樣曾經從學於許多具德上師,求得許多教法,並具有修持經驗的人是很正確的。如此學習不僅能令此生圓滿,將來也能利益許多有情眾生。」

祈願法王金剛語諦實力,恆久加持欽哲光明壇城、啟發所有正信弟子,謹慎因果、心向正法、持守正見,早日成就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