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疫情影響
#2022年佛教宗義報名請早

#佛教弘誓學院研究部
#西藏佛教專題討論

👊精彩的課程內容引起熱烈回響
👩‍🦰法友A:「西藏佛教史」課程因疫情關係前後間隔了一段時間,所以仁波切做了整理以勾起學子的回憶,像聽故事般輕鬆的把西藏佛教史聽完,是愉快的學習。
弘誓的環境優美,餐點準備用心,外頭天氣雖冷,心裡頭卻備感溫馨!

從提問及回饋中,知道學院大部分同學對藏傳佛教都很陌生,也有是因聽過負面傳聞,激起想一窺究竟的好奇心而來選讀這堂課,不管基於何種理由,課程結束分享都表示感謝仁波切妙語如珠又幽默的教學,在輕鬆學習中揭開藏傳佛教的神秘面紗,對藏傳佛教也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和了解!

👩‍🦱法友B:仁波切專業的佛學知識為我們系統性的介紹、點出值得探究的專題、有趣又深入淺出的說明,讓我們如穿越劇般的關心且參與藏傳佛教的發展。上完課仍興緻盎然,還想再上其他印藏佛學相關課程!因為有善知識歸納整理講解,省去孤獨航渡佛教典籍大海中不知檢別的困擾,又能清楚明瞭真正意涵。

👨‍🏫學生用心聽講老師最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