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是活佛 學生直呼太酷2012/02/14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石碇報導】

黃英傑是台灣第二位轉世活沸。
藏傳佛教噶舉派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俗名黃英傑 ,是台灣第二位轉世活沸。5年前取得華梵大學東方思想研究所佛學博士學位。博士班同學曾問他,被認證為活佛,心境上有什麼差別,他笑說,「就像當兵,以前是志願役,現在是義務役」,展現活佛幽默的一面。
現年45歲的黃英傑,2005年獲認證為活佛,5年前取得華梵大學東方思想研究所佛學博士學位。目前在華梵東方人文思想研究所擔任專任助理教授。

華梵學生說,開學第一堂知道老師是活佛後,立即取消原本打算退選的想法,研究所碩士班學生盧柏宜說,畢竟老師是位活佛,「實在太酷了」。

黃英傑將在今天於台北市巴麥佛學會,首度公開傳授前世第二世巴麥欽哲仁波切的伏藏法教。

全文網址: 老師是活佛 學生直呼太酷 – 奇人鮮師榜 – 校園指南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71073#ixzz1mLeKCrq9
Power By udn.com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