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嘎達瓦吉祥殊勝月
2022/5/31至6/29

藏曆四月十二日八吉同聚日開始接受點燈

喬美仁波切說:「八吉同聚的日子,即使其他星宿顯凶,但無妨,因為有八大吉祥海螺同聚。」
米旁仁波切也這樣認定說:「八吉同聚之時,無論從事何事都吉祥。」所謂「八吉」就是得健康、長壽、福德、妙好、榮譽、善緣和廣大財富以及增、息等四業成就。

壇城點燈

供燈消除無明闇,積集資糧開慧眼,精勤聞思與實修,悲智雙運顯佛剎!

精勤行善,功不唐捐

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薩嘎達瓦(2022/5/31至6/29),是藏傳佛教紀念佛祖釋迦牟尼誕生、圓寂、成佛的日子。在此期間所做一切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增上十萬倍,歷來漢藏廣大僧俗在這個月都會進行各種佛事活動。若我們能在吉祥月期間精勤行善,不僅功不唐捐,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因此欽哲光明壇城將於2022年薩嘎達瓦殊勝月,特舉行吉祥點燈,並於藏曆四月十五日佛陀成道‧涅槃紀念日,興辦楞嚴神咒.大白傘蓋佛母消災祈福大法會。欽哲光明壇城敬邀四眾有緣弟子,把握如此殊勝機緣,一起線上修持,同霑法益,懺除罪業,積聚福慧資糧。祈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迴向世界消解眾生罪障,無災無疫。這段期間若能茹素齋戒更佳。

  • 主法:尊貴的第三世 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2年6月14日(二)(藏曆四月十五日)晚上19:30起
  • 法本:《佛說聖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大迴遮母最勝成就陀羅尼經及迴遮法合輯》
  • 生者消災祈福健康長壽祿位,歡迎登記
  • 吉祥殊勝月壇城點燈登記,一盞500元(可指定殊勝月之任一日期點燈或由我們為您安排)。
  • 線上法會
    Zoom房號:906 171 7077
    密碼:UM007
  •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6c628c7a5186af4
  •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指定共修迴向名單(請於6月13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請多利用網路平台

大白傘蓋佛母誦修建議:

1.受過任何灌頂者皆可參加。
2.此屬事續部的修法,持誦當日齋戒茹素更佳(禁五辛及蛋、可奶類)。

自修影片申請

為利益法友方便法本自修,欽哲光明壇城提供部分修法影片申請。根據密法規定,許多法本應需受過相應的灌頂、口傳、教授導引方能如法授權學習。因此若有需求,請填寫以下規範內容寄到欽哲光明壇城信箱(buddhismpath@gmail.com)提出申請與審核。

■欽哲光明壇城官網 出版分享
《佛說聖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大迴遮母最勝成就陀羅尼經及迴遮法合輯》修誦儀軌 https://khyentsemandala.org/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