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九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由噶千仁波切親自指導製作加持,如禮如法裝藏的「光趨動轉經輪」

直貢噶舉祖師吉天頌恭是龍樹菩薩的真實化身。龍樹經觀世音菩薩指示,去龍宮取會”任何眾生只要見聞憶觸之,即能解脫痛苦增進功德”的轉經輪,並將此法門弘傳於南瞻部洲,利益無量眾生。有關轉經輪的種種教法便由龍樹傳予獅面空行母,再輾轉傳至帝洛巴、那洛巴、瑪爾巴及岡波巴等,至今傳承未斷。無論是用手或地水火風任一方式推動轉經輪,同樣是發自內心之善願,在本質上便是修行,因此皆能帶來利益。

緣此,本屆大會為大家準備了由噶千仁波切親自指導製作,如禮如法裝藏的結緣品「光趨動轉經輪」,於當天會後發送,請務必親自領取。

【功德利益】轉經輪不離身的噶千仁波切說,轉經輪能饒益一切有情,它包含了一切善法,一切身口意三門的善,是為了利益末法眾生的特殊方便法門,轉動或碰觸轉經輪,可以清淨大量惡業和障礙。每轉一次經輪,等於念誦了一遍內藏的經咒,持續轉動,功德即持續累加,是簡便且深具功德利益的法門。轉經輪能阻止非人的傷害,也有治療疾病的效果。

噶千仁波切特別開示:常使用轉經輪,可使身口意三門趨向善法,把轉經輪放在臨終者枕邊,可往生善趣,不用修頗瓦法。

【如法裝藏】此轉經輪內含緣起咒、吉天頌恭心咒、文殊咒、六字大明咒、金剛手咒、度母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