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紀念法會歡迎報名

紀念第二世巴麥欽哲涅槃77週年,考量疫情仍在高峰,10/16(藏曆8月22日)二世巴麥欽哲線上紀念法會將於線上舉行,與上師有緣的四眾弟子務必把握極佳時節,線上齊誦《巴麥欽哲上師相應法》同霑法益,為修行道上積聚福慧資糧。

伏藏《巴麥欽哲上師相應法》簡介

遍智上師第二世巴麥欽哲‧大樂金剛(1897-1945)有不少上師相應法,其中名為《本智上師成就法─加持成就雨降》,是他21歲時,空行以密碼符文勸勉故,從其自生本覺境界中顯露,任運無礙地將一切伏藏精華匯粹,無有隱藏而做教示之殊勝儀軌。巴麥欽哲的上師相應法類是普賢王如來最上甚深精滴,獲得普賢法身之捷道,總集外內密諸上師、本尊、空行於一身,有緣值遇者必是多生累世之善幸。

若能實際修持,以加持力大,能速獲成就,上根具誓者即身獲解脫,於三界輪迴未空盡前,化身利益眾生無有間斷,為墮入輪迴諸眾生,以慈悲光芒做引導。巴麥欽哲承諾修此法者,於死亡蘊體消解時,必定親自前來引導,為其指示正道勝路,成為醒悟輪迴迷夢之助緣。

  • 日期:2022年10月16日(日)(藏曆8月22日)
  • 時間:晚間7:00 – 9:00
  • 修持儀軌:《開顯無上勝義-甚深普賢勝義精華》
  • Zoom線上直播,房號密碼於報名核准後給予
  •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填寫祈福祿位,請利用以下線上護持網路平台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4c633b995eb52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