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施風馬旗即起開放參贊登記

【風馬Lungta】意指隨風奔馳的寶馬,象徵所祈之妙善祝禱與運勢,如天馬乘風高飛。將自己與至親的名字寫在風馬上順風升揚,速得圓滿所求。
米滂仁波切云:「善益受享現前天馬旗」,意為在五色幡布上繪製智慧本尊身形、咒語,並書寫姓名在風馬旗上,將其懸掛於三寶所在之吉祥殊勝地點。當五色天馬隨風飄揚時,所遍之處,皆得蒙佛之加持,一切眾生皆得與三寶結緣,得無盡之善業功德,供施者得無量善業果報。
懸掛風馬旗經幡,旨在使衰損之健康、權勢、財運得以恢復,令身心安泰、福壽增長、權勢威顯、名聲遠揚、事業昌隆,福德善根與日俱增,並可驅離阻退一切怨敵、病毒、魔怨、及逆緣,破除外、內、密等障礙,成就世間、出世間一切法益,普及十方法界。

【五殊勝】
★如法製作的風馬旗具有蓮師、觀音、度母及長壽佛等佛尊之具力吉祥經文與經咒,善力廣佈。
★殊勝法會及高僧修士加持無間,加值更盛。
★配合《風馬儀軌》及21座上供煙供修法指定迴向。
★於吉祥日懸掛於三寶吉祥聖地,連結善妙。
★以此饒益一切有情之願與力,相應遣除自他違緣,財法侶地具足順緣、運勢高揚。

#邀請您為至親所愛懸掛風馬旗獻上整年的祝福

【參贊登記】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ca6386ff4257dac
◎祈福名單將由工作人員書寫至風馬旗上,並懸掛於三寶吉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