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冬至文殊閻魔敵殊勝日

把握天時逆轉勝

12月22日冬至,太陽照射閻魔宮殿之際,應當念誦大白傘蓋、心經迴遮、般若八千頌等經文儀軌,特別是修持文殊閻魔敵以遣除總的佛教障礙及自己壽障與修法違緣。

直貢噶舉歷代上師主修本尊

本文殊閻魔敵法源自北伏藏,由文殊化身第24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持明法稱,1595-1659)發揚光大,取出圓滿次第伏藏令其完備,斷除無明邪魔的力量威猛強大,是直貢噶舉歷代上師的主要修持本尊。

至誠行百供,功德利人天

以百次薈供敬向本尊文殊閻魔敵敬獻,是極為難得的機會,可獲強大加持力,消除疾病、魔障及罪障,迴遮、斷除障難,制伏毒龍及龍族引起之疾病(皮膚病類),特別是對治閻羅死魔、邪魔、各種男、女魔類、惡鬼、累世業障等魔類與嗔恨心之業障,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和保護行者,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可增長壽命、智慧,對三界輪迴獲得自在,去除五毒煩惱,亦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究竟能現前證得文殊閻魔敵之果位,並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 主法:尊貴的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2年12月22日(四)晚上7:00-10:00
  • 內容:《文殊閻魔敵百供儀軌》
    有意請供法本者,請於12月15日(四)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並匯款,以免向隅。
  • Zoom 房號密碼於報名核准後給予
  •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指定共修迴向名單(請於12月22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請多利用網路平台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d1c6396d6bf04642
  • 參與法會前需事先領受灌頂
    末法時代值遇密法相當殊勝難得,過去唯有完成四加行、以及靜相文殊閉關的行者,才具文殊閻魔敵誦修資格,今日在上師三寶的慈悲開許下,法友可参加此法實屬難得因緣。
    為不令密法威力衰損,如法修持之必要,故巴麥欽哲仁波切指示,從未領受此法灌頂的法友,需於12/22法會之前,於線上領受由怙主噶千仁波切傳授之「文殊閻摩敵」灌頂,方能參加法會。此為怙主噶千仁波切之慈悲開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