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年伊始的嶄新時刻,欽哲光明壇城謹訂於2023年1月31日(二)農曆正月初十龍王出巡日,禮請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主持「新春龍王祈福除障煙供」,祈願在諸佛菩薩的慈悲加被下,龍王龍眷離苦得樂、歡喜滿足,轉而護佑清淨發心供養之法友,現世速賜福、壽、財、勢,令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具緣善信福慧俱增、闔家安康、事業興旺、六時吉祥!

  • 主法:尊貴的 巴麥欽哲仁波切
  • 日期:2023年1月31日(二)上午6:30起
  • 場地限制,恕不開放現場參加。
  •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b16365f2194ff4d
  • (請於1月30日中午12點前完成參贊與迴向登記)

龍王出龍日

「出龍日」乃是菩薩化身之龍王偕同龍族眷屬出於大地,遍於各方而作巡視使令善人吉祥,護持行者無障礙,滿足供養龍王主眷的人各種心願。因此出龍日俗稱龍王日,由於龍族會影響人的吉凶禍福,若能在出龍日舉行焚燒祭龍薰香等龍王供養修法,將能蒙受龍王所施降的廣大利益。因此藏族習俗每逢潛龍出地的出龍日,多會修持與龍王相關的法。

解冤釋結.龍王煙供

在龍族現身的吉祥日,祈請上師主持龍王煙供,除去龍族因人類破壞環境、殺生、不潔而生病、損壽,導致龍王帶給世間乾旱、水災、各種傳染病與皮膚病、刀兵劫等災難。令龍王龍眷離苦得樂、歡喜滿足,轉而護佑清淨發心供養之法友,現世速賜福、壽、財、勢,令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國泰民安。

清淨身語意供養

龍王喜居於潔淨處,並厭葷食,故當天修法前,請茹全素(禁食蛋、蔥、蒜、韮、洋蔥等五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