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藏曆神變月即將到來,欽哲光明壇城謹訂2月21~23日(二~四)藏曆正月初一至初三上午6點半,連續三天禮請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主持的「山淨煙供與祥瑞煙供」,祈願在諸佛菩薩的慈悲加被下世界和平,國泰民安,祈福廣大信眾福慧俱增、闔家安康、事業興旺、六時吉祥!

  • 時間:2023年2月21~23日(二~四)上午6點半
  • 場地限制,恕不開放現場參加。
  •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03c63de3d98ac3e3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指定共修迴向名單(請於2月20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

神變月功德增上十萬倍

藏傳佛教以正月為神變月,2023年藏曆正月初一為2月21日,從這天起到十五滿月的3月7日,是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師、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諸多佛教經論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在此期間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功德增上十萬倍。

兩大煙供利益人天

祥瑞煙供與山淨煙供分別是第十七任直貢法王仁欽彭措(1509~1557),以及伏藏師拉尊南開吉美(1597-1653)的伏藏,內容從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能懺悔淨化天人財富、不當受用信財亡財、奪壽盜命、噩夢凶兆、亡靈死魔等染污障礙。為一切希求願望圓滿、長壽無病、財喜充盈、吉祥滿地等諸功德,證得無上勝菩提,創造有利之緣起。

若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不僅功不唐捐,更可借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值此善妙緣起,歡迎大家一起參贊護持兩大煙供,共利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