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十蓮師日,天法阿彌陀
大慈悲願力,冥陽孝報恩

#2023欽哲光明壇城清明報恩消災祈福超薦法會即起報名

2023年3月31日時值藏曆初十吉日,欽哲光明壇城秉承阿彌陀佛莊嚴極樂佛土,接引度脫有情的四十八大願精神,特別恭請尊貴的 巴麥欽哲仁波切主持「阿彌陀佛清明報恩消災超薦法會」。讓我們虔誠地一心禮敬阿彌陀佛,為十方法界有緣佛子祈禱迴向。祝願生者吉祥安康,逝者往生淨土,中有者得脫險難,已投生者輾轉增上,累劫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願有緣之四眾弟子,普為自他親眷祈請阿彌陀佛加持除障滿願,疫情戰爭速解,世間無災無難,有情速成佛道。

  • 主法:尊貴的 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3年3月31日(五)上午9:00-11:00
  • 內容: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修持儀軌
  • 直播:提供報名者線上同步共修網址
  •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04363e7830fdbb26
  •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指定迴向名單(請於3月30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

《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修持儀軌》介紹

明珠多傑尊者(1645-1667),出生在青海囊謙藏區。11歲時(1655),大成就者噶瑪恰美(1613-1678)以其慧眼認證明珠多傑的轉世身份並舉行陞座大典,給予他深奧灌頂、口傳及獻上長壽祈禱文。如此,清除諸多障礙,令明珠多傑的俱生智慧甦醒,在淨相中親見諸佛菩薩顯現於虛空為他傳法,由噶瑪恰美謄寫記錄,並成為主要持有者,這就是《天法》(虛空伏藏)的由來。

《天法》中的《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修持儀軌》,是明珠多傑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由阿彌陀佛親傳,恰美仁波切編纂令其完備。因此這個集教傳、伏藏、淨相三種傳承於一的修法十分清淨,極具加持力。內容包括如何祈請、觀想西方三聖、西方極樂淨土,外、內咒語誦修及觀想、密修長壽法等等,極樂淨土守護護法供讚及薈供實修無不完備,是前往淨土的殊勝秘笈。因此廣泛流傳於藏傳佛教各教派,有寧瑪白玉、噶瑪噶舉、直貢噶舉等派大師所編輯的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