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西藏「寢宮私密灌頂」只有少數的大仁波切可以得到。例如1959年以前,現在第37任直貢法王小時候,由當時的攝政赤扎嘉拉仁波切、在楊日噶寺傳授時,只有卻古倉、將若間、法尊東滇仁波切、努巴仁波切等不到三十人受法。

這次傳授除了直貢噶舉自宗教法外,還有得自上一世頂果欽哲、達隆夏忠法王等各派傳承。來自全球各地的205 位直貢噶舉法脈傳承仁波切、堪布、閉關上師、佛學院教師、阿闍黎等閉關圓滿者,可以說是善幸具足。

🔥攝氏38體感溫度的熱情法會❤️

本次殊勝法會開始以來,印度舍衛城地區連續🌡️34-35度高溫🥵,體感溫度到達38度以上,相應與會全體師徒的傳法、求法熱情。

9月26日是喜金剛大灌頂前行,巴麥欽哲仁波切跟國際直貢噶舉台灣總會成員,一起向根本上師-至尊直貢法王獻上曼達供養,感謝法王不辭勞苦的延續傳承。

◾️10月9日藏曆25空行日,巴麥欽哲仁波切將代表台灣欽哲光明壇城,向至尊直貢法王與全體僧尼約280人(含工作人員)供養請法曼達。有意隨喜參與者請儘早留言私訊。

◾️供齋、放茶等請逕洽國際直貢噶舉台灣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