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持續地動時修這樣的法很重要

「風暴雷發地動變,」有的時候,自然界發出巨大的聲響,這種聲音可能是一些能量的運動或者接觸,或者之間發生了衝突等等;有的時候,也顯示出在這個層面當中,一些好或者壞的事情要發生,因為它跟這個地方的潛能或者力量有關係。這些聲音就是這兒說的異象,有的時候自然界會有這種不太正常的異聲、異響,這種時候也是表示內在的陰陽能量相遇,這種力量的撞擊等等。有的時候大地震持續地動,這個時候修法,修這樣的法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地震就意味著火大之類的能量在運動,所以這種外界的這種狀況它會影響到個體的狀況。

─法王南開諾布

每逢此機緣都是殊勝難得,因為是善、惡業同時億倍增長的時間,所以千萬不要造作任何惡業,且一定要把握機緣努力修持、行善。是故,若值日月食等天象,諸善緣者能沐浴清淨、燻香後,皈依、發心,多多唸誦真言咒語、顯經密續等,最後發願、迴向有情離苦得樂、同證菩提最為善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