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法:尊貴的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1 年 2 月 26 日(五)藏曆殊勝正月十四晚上 7:30-9:30
  •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 5 段 356 號 8 樓(臨近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 3 號出口)
  • 費用:隨喜供養上師、僧眾、道場
  • 生者消災祈福健康長壽祿位
  • 個人 500 元,全戶 1000 元,欽哲光明壇城會員隨喜
  •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236024f274dca9e

(請於 2 月 25 日(四)中午 12 點前完成,祈福迴向名單線上登記及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彙整作業)


戰勝自己前半生的勇士

大譯師瑪爾巴(1012-1097)的心子─密勒日巴尊者(1052-1135),是各派公認的依靠無上密法即身成佛的大成就者。元世祖忽必烈曾問帝師師薩迦五祖八思巴:「雪域吐蕃有比蒙古更厲害的勇士嗎?」
八思巴尊者答:「我們雪域吐蕃,有一個無比英勇的偉大勇士!他名為密勒日巴!」

忽必烈又問:「他是什麼樣的英勇事蹟?」

八思巴尊者答:「密勒日巴的前半生,用各種猛咒摧毁仇敵,但是這不算英勇無倫,但是密勒日巴的後半生,用無比的苦行及實修,摧毀了無始以來的我法二執,證得大手印的殊勝成就,他才是無比的勇士!」
密勒日巴尊者說:「凡見聞我,思維我生平,聽我名號與事業者,願悉於淨土相會。」


密勒日巴生前治癒長壽五姐妹阻止瘟疫的故事為眾所周知

今年2月26日(藏曆正月十四)正值尊者涅槃887年紀念,2月27日(藏曆正月十五)是其上師瑪爾巴涅槃925年紀念,欽哲光明壇城特邀請巴麥欽哲仁波切主持上師相應法與薈供,以此緣起,疫情期間將同時直播方便法友遠距共修,祈請尊者加持,疫情速解。歡迎大家隨喜襄贊,積資淨障,共成佛道。


藏曆金牛年正月神變月

藏曆每年的正月1-15日被稱為神變月,是吾等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師、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在此期間(尤其是在上弦月內),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因此說,若您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不僅功不唐捐,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時輪金剛曆法精要》指出:在諸佛菩蕯願力加持的殊勝日,及外在日月星辰變化的良好時機,外境會直接對修行人的氣脉產生正面影響,是清净業障、積累福德智慧資糧的絕佳時機。

#配合防疫措施請與會者正確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