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時間至 3 月 18 日中午前截止
#主動出擊出發吧

為了讓那洛六法五階實修計畫成員,確實掌握進度,巴麥欽哲仁波切慈悲,將於清明連假(2021 年 4 月 1 日~ 2021 年 4 月 6 日),帶領大家進行前行法實修閉關。因場地限制,55 人為限,未曾參加過前行閉關的五階計畫學員,特別是新生務必把握機會。

上師:尊貴的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時間:2021/4/1(週四下午 5-8 點入關)~ 2021/4/6(週二清晨 6 點出關)
實修:巴麥欽哲伏藏《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吉祥如意樹》
本活動以 beclass 為統一報名管道:https://www.beclass.com/m/rid=244627f603f625931c3c(請於 2021/3/18(四)中午 12 點前完成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作業)

所謂「前行」就是能使佛子成熟為堪修密道金剛乘之法器,是一切聖者親履之行徑。大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在《成佛之道》一書中說:「不要以為前行法是某種比較初級、屬於初學者的簡單修持,或者不如大手印、大圓滿等法門深奧。事實上,前行修持之所以放在最開頭,就是因為它具有關鍵的重要性,是一切修持最重要的基礎。如果直接就去做所謂的『主要修持』,而沒有以前行來做預備,這對我們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我們的心尚未準備就緒,就像在一個冰凍的湖泊上建築漂亮的房屋一樣,根本無法長久,天氣一暖和必將毀於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