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已連續60天無本土確診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了讓民眾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啟動了防疫樂活新態度,希望民眾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及搭乘大眾運輸時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

為了讓大手印與那洛六法五階計畫課程,逐步進入軌道,巴麥欽哲仁波切將在端午假期(6/24-6/29),帶領大家進行前行法實修閉關。期間依照政府規定,做好保持社交距離、採實名制入場、量測體溫及消毒手部等防疫工作,請五階計畫的學員把握機會安心參與。想要體驗密集修持的非五階計劃學員,即日起也開放報名。

  • 上師:尊貴的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0/6/24(週三下午5-8點入關)~6/29(週一清晨6點出關)
  • 主修:巴麥欽哲伏藏《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吉祥如意樹》
  •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3c5eb4d2531763a
    (網路報名截止時間2020/6/17(三))
  • 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請點選: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3c5eb4dd9d82ef1
    (祈福迴向名單與護持功德金,請於6月23日中午12前,完成線上填寫和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作業)

所謂「前行」就是能使佛子成熟為堪修密道金剛乘之法器,是一切聖者親履之行徑。大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在《成佛之道》一書中說:「不要以為前行法是某種比較初級、屬於初學者的簡單修持,或者不如大手印、大圓滿等法門深奧。事實上,前行修持之所以放在最開頭,就是因為它具有關鍵的重要性,是一切修持最重要的基礎。如果直接就去做所謂的『主要修持』,而沒有以前行來做預備,這對我們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我們的心尚未準備就緒,就像在一個冰凍的湖泊上建築漂亮的房屋一樣,根本無法長久,天氣一暖和必將毀於一旦。」

🌈備註:已報名前行法閉關,但未完成《事師五十頌》與《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指定課程視頻觀看之學員,請務必在6/24(三)前完成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