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善根還要有慧根
#2020 Merry Wisdomas! 文殊菩薩聖誕‧開智供燈浴佛祈福大法會

  • 主法:尊貴的第三世 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0年4月26日(日)下午2~5點(浴佛、實修、加持)
  • 直播: 網址將於當天下午於FB與LINE群組分享
  • 法會設有文殊壇城智慧祿位(功德金1000,請於4月25日(六)中午12前完成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作業)
  • 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請點選: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be05e980af319fd5

#文殊菩薩聖誕

煩惱無明障離,沐浴佛恩喜樂,
生起慈悲暖熱,燃起智慧光明。
遍照輪涅法界,利益無邊有情,
一切諸佛智父,常住離戲自處,
般若空樂慈母,本來解脫無垢。
─第三世巴麥欽哲

【傳法實修】文殊上師親撰的文殊法

#文殊真實化身蔣揚欽哲旺波親撰《聖妙吉祥真實名續讀誦成就智慧儀軌》殊勝修法
#《文殊真實名經》誦修-採用最新中文譯本,由直貢敬安、吉美林巴化身吉登尼瑪、東嘎等三位仁波切合譯。
#燈供禪修:點亮心燈,開智慧眼。
#文殊加持水:飲甘露水,心開意解。

【認識文殊 】

依大乘經典所載,文殊菩薩是四大菩薩中「大智」的象徵,在過去世曾為七佛之師。其明達的智慧,被喻為三世諸佛成道之母。禮拜、供養文殊菩薩乃至修持文殊菩薩心咒,可以增長福德、智慧,增強記憶力,辯才無礙。對修行者而言,更可消除愚痴,了知諸法實相。據佛經記載:持誦文殊咒的主要功德,為罪障消滅,獲無盡辯才,所求世間、出世間事悉得成就,令眾生智慧成就,得到諸佛菩薩之般若智慧迅速圓滿世間一切成就。

防疫期間,法會同時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祈請文殊加持,疫情速解。歡迎大家隨喜襄贊,積資淨障,共成佛道。這段期間若能茹素齋戒更佳,一起祈願世界各地平安度過此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