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聖誕道宣律師誕辰
#報父母恩母親節

聞思真實名續,了悟之勝義
供燈禪修點燃,自性智光明
灌沐諸如來凈除,吾等自身之塵垢

有善根還要有慧根

一切佛法的精華在於智慧。佛陀所說諸法之中最重要的智慧就是《般若經》。《般若經》的精要就是《心經》,而在密續裡面就是《文殊真實名經續》,而《文殊真實名經續》的心要總結在文殊菩薩的心咒;文殊菩薩的心咒又能總結成一個字,這個字就是「阿」字。「阿」字代表本來「不生」,既然「無生」就代表什麼?「無滅」。

無生無滅,不生亦不滅,非生亦非滅,代表真正的超越生死,因為滅就是死,你可以用這個字去做替換。所以各位如果不想死唯一的方法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以滅死之因、就是所謂生。

-巴麥欽哲-

文殊聖誕歌

詞: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祝你文殊聖誕快樂!祝你佛陀聖誕快樂!遠離煩惱無明業障,沐浴佛恩喜樂。
生起慈悲暖熱,燃起智慧光明,遍照輪涅法界,利益無邊有情。
十方三世諸佛智父,恆常安住自性之處,離戲般若空樂慈母,本來解脫無垢。

2022年5月8日(日)(農曆四月初八)時值佛誕,巴麥欽哲仁波切將於下午2:30帶領修誦《聖妙吉祥真實名續讀誦成就智慧儀軌》。

《時輪金剛曆法精要》指出:在諸佛菩蕯願力加持的殊勝日,及外在日月星辰變化的良好時機,外境會直接對修行人的氣脈產生正面影響,是清淨業障、積累福德智慧資糧的絕佳時機。 如此殊勝機緣,實屬難得,欽哲光明壇城敬邀四眾有緣弟子,應把握如此殊勝日,線上齊共修,同霑法益,懺除罪業,積聚福慧資糧。

  • 主法:尊貴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2年5月8日(日)下午2:30
  • 內容:供燈浴佛、實修相應、文殊加持
  • 法本:《聖妙吉祥真實名續讀誦成就智慧儀軌》
  • 法會設有文殊壇城智慧祿位,名額有限歡迎儘速登記
  • 線上法會:Zoom 房號與密碼於報名後給予
  •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指定共修迴向名單(請於5月8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請多利用網路平台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0b626917e3845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