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曆神變月功德倍增

2022年3月17日是至尊密勒日巴涅槃888年紀念,欽哲光明壇城特請巴麥欽哲仁波切,主持第一世蔣貢工珠《至尊密勒日巴上師瑜伽及薈供法—本智祥熾》法會。密勒日巴是藏傳佛教即身成佛的代表性人物,生前治癒長壽五姐妹阻止瘟疫的故事為眾所周知,四眾有緣弟子若能於此殊勝日共同修持上師相應法與會供法,必能速成佛道,助益疫情平息,世間無有刀兵爭戰諸災難。

戰勝自己前半生的勇士

密勒日巴尊者(1052-1135),是各派公認的依靠無上密法即身成佛的大成就者。
薩迦五祖八思巴尊者讚頌:「密勒日巴的前半生,用各種猛咒摧毁仇敵,但是這不算英勇無倫,但是密勒日巴的後半生,用無比的苦行及實修,摧毀了無始以來的我法二執,證得大手印的殊勝成就,他才是無比的勇士!」

凡講傳修法處尊者將親臨加持

密勒日巴尊者說:凡見聞我,思維我生平,聽我名號與事業者,願悉於淨土相會。一切有我法緣者,永不墮入三惡道,漸次必能成佛陀。若有聞我名號者,生一念信諸眾生,能憶過去七生事。
此為尊者慈悲授記,願一切有緣弟子,為尊者密勒日巴所攝持。

  • 主法:尊貴的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2年3月17日(四)藏曆殊勝正月十四晚上7:30-9:30
  • 內容:第一世蔣貢工珠《至尊密勒日巴上師瑜伽及薈供法—本智祥熾》
    *有意請供法本者,請於3月14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並匯款,以免向隅。
  • 線上法會: Zoom 房號與密碼於報名後給予
  • 隨喜供養上師道場與指定共修迴向名單(請於3月17日中午12點前完成登記),請多利用線上護持網路平台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94622734f097c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