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心向法•無限可能
#承擔自己
#鞏固道心

  • 指導上師:尊貴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 實修:巴麥欽哲伏藏《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吉祥如意樹》
  • 時間:2022/4/1(週五晚上7點半前入關)~2022/4/6(週三上午6點出關)
  • 本活動以beclass為統一報名管道: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9c6231ac1960a0e
    (請於2022/3/29(二)中午12前完成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作業)

全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大家的生活型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巴麥欽哲仁波切特別指示,在如此困難的時刻,更要精勤聞思修,把握僅有的自由來做善法,這是能使我們快速從艱難時局之中,幫助自己以及其他人的一種方式。為了讓大手印/那洛六法五階實修計畫成員,確實掌握進度,仁波切慈悲,將於清明連假期間(2022/4/1-2022/4/6),帶領大家進行前行法實修閉關,請五階計畫學員務必參加。

前行-#一切聖者親履之行徑

所謂「前行」就是能使佛子成熟為堪修密道金剛乘之法器,是一切聖者親履之行徑。

大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在《成佛之道》一書中說:「不要以為前行法是某種比較初級、屬於初學者的簡單修持,或者不如大手印、大圓滿等法門深奧。事實上,前行修持之所以放在最開頭,就是因為它具有關鍵的重要性,是一切修持最重要的基礎。如果直接就去做所謂的『主要修持』,而沒有以前行來做預備,這對我們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我們的心尚未準備就緒,就像在一個冰凍的湖泊上建築漂亮的房屋一樣,根本無法長久,天氣一暖和必將毀於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