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巴仁波切拉契聖物介紹

2017年直貢800年紀念法會,巴麥欽哲仁波切帶領欽哲光明壇城的法友們前往拜見努巴仁波切。

努巴仁波切為大家介紹珍藏在拉契聖地的殊勝聖物——馬爾巴的鞋、密勒日巴的衣服。

努巴仁波切說:
這次直貢800年紀念,在直貢的寺廟裡面有一些珍貴的聖物,就帶來就帶來跟大家分享。
昆究拉喇嘛,他在拉契59年以來,一直沒有離開過,由他在保護這些聖物,如果沒有他老人家,那今天這些聖物就不見了。
這個是密勒日巴的上師馬爾巴譯師的鞋子。
這個是密勒日巴尊者穿白色的衣服裡面的一部份。
這個是噶舉的傳承祖師有一個叫拉契南開蔣稱,拉契南開蔣稱,他本人是在四川藏地那個地方–喇榮.但是他在拉契閉關了三十一年,所以人們稱他為拉契南開蔣稱,把地的名字掛在他的名字的前面,所以拉契南開蔣稱。他是修行很高的一個大成就者。
這個是密勒日巴尊者的傳記,大家都看過了嗎?密勒日巴傳記寫的那個叫臧紐黑魯嘎, 臧紐黑魯嘎的他的這個骨頭製作的這些黑魯嘎的裝飾,裝飾的一部份。
現在拉契還有多的聖物,大家以後有這個因緣的話可以到拉契去看。

向堪蘇昆秋嘉稱仁波切請法

2017年10月21日 直逢三界怙主寂天頌恭圓寂八百年紀念供養大法會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與欽哲光明壇城的法友們 向尊貴的堪蘇昆秋嘉稱仁波切請法 仁波切並給予上師瑜珈口傳….

巴麥欽哲仁波切率弟子拜見祿頂堪千仁波切

諸法無生故
阿為一切字中最殊勝

2017年11月3日(藏曆9月14日),是巴利大譯师圓寂日、昆‧貢秋加布圓寂日、薩迦初祖 薩欽.貢噶寧波圓寂日、薩迦祖師貢布·索南却登圓寂日,同时也是吉祥薩迦哦巴-尊貴的第75任 祿頂堪千仁波切87歲壽誕。因此稱為「五殊勝日」。

在這殊勝日前夕,巴麥欽哲仁波切與來自北京、香港、新加坡、台灣的弟子們,在印度哦寺有幸謁見大恩上師 堪千仁波切,為我等傳授文殊讚與心咒結下法緣,並蒙親書「阿為一切字中最殊勝!」祝福欽哲光明壇城法友們。

這些高僧大德之出生以及入滅是大菩薩乘願來去的特殊時刻,如能够在心中憶念諸佛菩薩以及傳承祖師的功德,真正生起哪怕片刻的信心,也一定能够和諸佛相應,獲得無上的加持。希望法友們能在此一殊勝難得的日子生起正念,多讀誦受持佛教經典,憶念傳承上師,多行持善業,乃至供燈、放生等。以此善業,祈請祿頂堪千仁波切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廣利我等有情!迴向有情眾生早日成就佛果,不再於輪迴苦海中奔波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