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藏曆9月14日),是巴利大譯师圓寂日、昆‧貢秋加布圓寂日、薩迦初祖 薩欽.貢噶寧波圓寂日、薩迦祖師貢布·索南却登圓寂日,同时也是吉祥薩迦哦巴-尊貴的第75任 祿頂堪千仁波切87歲壽誕。因此稱為「五殊勝日」。

在這殊勝日前夕,巴麥欽哲仁波切與來自北京、香港、新加坡、台灣的弟子們,在印度哦寺有幸謁見大恩上師 堪千仁波切,為我等傳授文殊讚與心咒結下法緣,並蒙親書「阿為一切字中最殊勝!」祝福欽哲光明壇城法友們。

這些高僧大德之出生以及入滅是大菩薩乘願來去的特殊時刻,如能够在心中憶念諸佛菩薩以及傳承祖師的功德,真正生起哪怕片刻的信心,也一定能够和諸佛相應,獲得無上的加持。希望法友們能在此一殊勝難得的日子生起正念,多讀誦受持佛教經典,憶念傳承上師,多行持善業,乃至供燈、放生等。以此善業,祈請祿頂堪千仁波切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廣利我等有情!迴向有情眾生早日成就佛果,不再於輪迴苦海中奔波流浪。

2017年11月3日(藏曆9月14日),是吉祥薩迦哦巴-尊貴的第75任 祿頂堪千仁波切87歲壽誕,祈請仁波切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廣利我等有情!
大恩上師 薩迦哦巴第75任祿頂堪千仁波切,親書「阿為一切字中最殊勝!」祝福欽哲光明壇城法友們!
巴麥欽哲仁波切與來自北京、香港、新加坡、台灣的弟子們,在印度哦寺有幸謁見大恩上師 堪千仁波切,為我等傳授文殊讚與心咒結下法緣。

薩迦哦巴第75任祿頂堪千1992年在台北首傳道果四十天,由巴麥欽哲仁波切口譯,是漢地普傳道果之始

2017年10月23日巴麥欽哲仁波切率弟子眾在印度哦寺謁見大恩上師 祿頂堪千仁波切,為大眾傳授文殊讚與心咒結下法緣,並蒙親書「阿為一切字中最殊勝」祝福欽哲光明壇城法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