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尼宗寺開光大典
2012巴麥欽哲仁波切回青海巴麥寺(3800M).傅曉有跟上!
站在老巴麥寺房頂上,背後遠方是新巴麥寺。
老巴麥寺-護法殿
與根本上師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在第二世巴麥欽哲像前。
玉樹機場(即將離開青海),與根本上師巴麥欽哲仁波切合影。
與洛昆桑仁波切
與洛昆桑仁波切

吉拉扎寺——丁都普巴洞

阿美次成嘉措 和 阿企秋吉卓瑪 的閉關修行洞。裏面有阿美次成嘉措的頭印和自然形成的鼓環和法杖印。

直貢伏藏大師 持明上師 悟色多傑,在此山洞里伏藏了紅度母經文和普巴金剛佛像。

吉拉扎的一個聖地——懸崖峭壁里的一個閉關修行之山洞。(吉拉扎——直貢噶舉教主吉天頌恭等祖師之聖地。)
上師仁波切的補充:蓮師代表‧伏藏師悟色多傑取出紅度母的聖洞。
阿美次成嘉措 的頭印。(聽講,是他某此禪修,起座時頂到岩石上印下的。)

霓澤普(第二世巴麥欽哲)閉關聖地

前一世巴麥欽哲(竹旺昆桑種都)位在海拔4600M以上的關房,機車在沒路的山上顛簸越野,到這高度沒高山症就不錯了,還能跟巴麥欽哲仁波切一起爬山、轉聖地,肯定是得到加持才有辦法的!

霓澤普(第二世巴麥欽哲)閉關聖地

霓澤浦(曙光洞) 海拔接近五千公尺 /上一世的巴麥欽哲長年在此 閉關/取出許多伏藏聖物並示現如鳥翔空的成就

霓澤普(第二世巴麥欽哲)閉關聖地山頂
霓澤普(第二世巴麥欽哲)閉關聖地山頂
爬下懸崖ing (吉拉扎的閉關山洞。吉拉扎——直貢噶舉教主吉天頌恭等祖師之聖地。)
美千寺(巴麥欽哲的法座所在地)
與上師仁波切、師母、陳明境等合影。
老巴麥寺
老巴麥寺
巴麥寺大殿
在第二世巴麥欽哲像前,與可愛的堪布吉紥。
聽講一位正在此處的神奇阿尼的故事

中陰輪回洞

由於此洞的形成,猶如人的兩個鼻孔。也有稱中陰鼻孔洞。攀爬此洞的方法是從左邊的洞轉進去,經過裏面一個不到半平米的狹小空間,再從右邊的洞口出來。要心無懼念地從左至右。攀爬過程的難易完全倚靠自己所造之業而形成的中陰幻念,爬出洞外所感受的身心舒暢,則象徵著投胎人世的緣起。
——摘自 吉拉扎寺的簡介。

中陰輪回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