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報名 額滿為止)

11月18日(五)晚7點
<法王仁津卻紮近傳上師大樂金剛(紅勝樂)外灌頂>
資格:兩天都參加並誓願閉關七日

11月19日(六)上午9點半
<蓮花頂髻佛化身洛鐘楚伏藏阿彌陀佛度亡>
資格:無

11月19日(六)下午2點半
<法王仁津卻紮近傳上師大樂金剛(紅勝樂)內、密灌頂>
資格:兩天都參加並誓願閉關七日

11月20日(日)上午9點半
<北伏藏與法王仁津卻紮伏藏文殊閻魔敵百供>
資格:閉過文殊閻魔敵大修

11月20日(日)下午2點半
<蔣揚欽哲旺波伏藏密續報身藥師佛五尊灌頂>
資格:無

  • 傳法上師:朗欽加布仁波切
  • 閉關時間:2016年11月18~20日(五~日)
  • 傳法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11日(一)中午12點前截止,報名網址:
    https://goo.gl/0DAEVb ﹝上師大樂金剛(紅勝樂)灌頂﹞
    https://goo.gl/x6I0uS ﹝阿彌陀佛度亡法會﹞
    https://goo.gl/8xhebL ﹝文殊閻魔敵百供消災除障積資法會﹞
    https://goo.gl/Pc5pyu ﹝報身藥師佛灌頂大法會﹞
  • 注意事項:除藥師佛灌頂外,本次法會都有資格限制,並需準備法本等,繳費後收到確認通知方完成報名。恕不接受現場臨時參加。
  • 報名諮詢:buddhismpath@gmail.com /0928-830-283(盧師姊)
  • 主辦單位:欽哲光明壇城

尊貴的 朗欽加布仁波切

朗欽加布仁波切1939年生於青海,周歲時由第34任直貢噶舉法王喜威洛卓, (1886-1943) 認證其為噶札西寺住持─秋祝欽列佳措仁波切之轉世。七歲時於洛隆噶寺正式升座,此後隨各派成就者學習諸多教法,兼習曆算、醫藥、詩韻等。 1959年仁波切抵達印度,追學根本上師昆努仁波切、奔達堪仁波切、頂果欽哲仁波切、雍吉瑞津仁波切等遍學各派法教。1986年隨直貢法王全球弘法,於德國弘法時,受法王賜封為朗欽巴(意為明道者)。在直貢噶舉傳承中,此頭銜僅封予最博學之行者。1987年仁波切代表法王返回西藏,在各直貢寺院傳續直貢噶舉法脈。1989年仁波切受法王委派至台灣,擔任首位直貢噶舉代表,駐錫台灣七年。朗欽加布仁波切的學行與素養,向為眾多藏傳佛教之仁波切所推崇,除了佛教論著外,其著作還包括西藏地方史及天文曆算等,已譯成中文之著作則有《中陰入門教授》、《大手印五支前行指導了義成就乘》、《吉天頌恭大印五支證悟道歌釋》等。1997年,仁波切受邀至美國弘法,隨即於新澤西州成立「岡波巴金剛乘中心」。1999年成立「台北市岡波巴金剛乘佛學會」。除於美國、台灣弘法以外,仁波切近年亦致力於其家鄉地區的直貢噶舉寺院之重新修建與僧侶教育。

上師大樂金剛灌頂—台灣首傳

本法是當代大圓滿教夏札仁波切(1913~2015),親言三位蓮師真實化現人身之一的─第24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持明法稱,1595-1659),在淨觀中親見第1任直貢法王覺巴吉天頌恭(救者三界怙主,1143-1217)顯現為紅勝樂金剛,為他傳授生起、圓滿次第的甚深訣竅,是深道上師瑜珈與本尊嘿魯迦佛父母合一而修的殊勝法教。噶瑪恰美仁波切(1613 – 1678)讚歎此為上師本尊俱時同修的妙法。過去在西藏直貢揚日噶寺三公里外上方山上的雅瑪利寺,有二十位修士常年閉關專修此法的深奧生圓次第。1959年後,只有拉達克法主東滇仁波切(1938~ )曾在印度強久林公開傳授過一次。這次灌頂為台灣與海外首傳,在巴麥欽哲仁波切祈請下,朗欽加布仁波切慈悲開許為誓願閉關一周以上弟子傳授,請珍惜把握。


蔣揚欽哲旺波伏藏─密續報身藥師佛五尊灌頂—朗欽加布仁波切指定傳授

不同於一般顯教化身藥師佛傳規,本法最初是第24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依據八世紀玉妥寧瑪•雲丹貢布的傳承,撰寫了密教的《藥師佛報身五尊儀軌成就之庫藏》,並被拉薩藏醫院用來修法加持甘露法藥。本次所傳灌頂則是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1820~1892)親見玉妥寧瑪•雲丹貢布智慧身顯現的近傳承。兩位大師前後間隔三百年,卻對同一教法做出貢獻,實在不可思議,無怪乎朗欽加布仁波切主動指定傳授本法。本次法會仁波切亦將給予《藥師佛報身五尊儀軌成就之庫藏》口傳,事先登記的法友將能請供中文法本。

洛‧鐘楚伏藏阿彌陀佛度亡法—伏藏精要

第一世蔣貢工珠羅卓他耶(1813~1899)與蔣揚欽哲旺波的親傳弟子─第四世洛‧鍾楚仁波切─努滇多傑(具力金剛,1849~1902),是蓮花頂髻佛化身,直貢噶舉派的大成就者。他曾以地庫、意巖、憶起宿世法要、再取伏藏、淨觀、空行耳傳、虛空伏藏等七種方式取出諸多達24函的伏藏法要。身為當代此套伏藏法最重要與最資深的持有者,朗欽加布仁波切特別指定,本次超度法會使用洛鐘楚伏藏《薄伽梵無量光佛壇城儀軌~紅寶鬘》,可見他對本法的重視。本次超度法會備有中文儀軌可以念誦,想要參加法會共同修持或請供儀軌的法友,都需事先登記,以利備辦。參加者可以攜帶鮮花、飲食等供品,為亡故先人書寫蓮位超薦。

文殊閻魔敵百供–直貢噶舉歷代上師主修本尊

由文殊化身第24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持明法稱,1595-1659)發揚光大,並取出圓滿次第伏藏的文殊閻魔敵,斷除無明邪魔的力量威猛強大,是直貢噶舉歷代上師的主要修持本尊,也是朗欽加布仁波切家傳的本尊。以百供敬向本尊文殊閻魔敵敬獻,是極為難得的機會,可獲強大加持力,消除疾病、魔障及罪障,迴遮、斷除障難,制伏毒龍及龍族引起之疾病(皮膚病類),特別是對治閻羅死魔、邪魔、各種男、女魔類、惡鬼、累世業障等魔類與嗔恨心之業障,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和保護行者,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可增長壽命、智慧,對三界輪迴獲得自在,去除五毒煩惱,亦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究竟能現前證得文殊閻魔敵之果位,並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文殊閻魔敵」法緣殊勝難得,更不隨意公開傳法,欲參加此次法會者務必全程參與,不接受中途離席或加入。本次法會備有中文法本,為尊重版權,恕暫不提供請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