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是第二十四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所造。

直貢法王的轉世系統始於十七世紀。第二十一任法王卻傑仁欽彭措(1547~1602)的最小兩位兒子,嘉旺昆秋仁欽(1590–1654)以及昆欽仁津卻紮(1595–1659),成為直貢法脈的最後兩位繼承人。昆秋仁欽往生後,直貢巴開始尋訪轉世的法王,此後形成兩位法王共同領導的體系。在直貢歷史上,就將哥哥昆秋仁欽視為第一世的直貢澈贊法王,而弟弟仁津卻紮則是第一世的直貢瓊贊法王。

巴麥欽哲仁波切的《仁津卻紮全集》傳承是從拉達克的法主東滇仁波切處得到口傳。本次教授的《三十五忠告》版本是朗欽加布仁波切他在美國的岡波巴中心所講說。

《三十五忠告》全篇三十五個偈子,從暇滿人身難得、依止上師、皈依三寶、出離心、聞思的正知正見,一直到大手印修持訣竅…….簡短精要,字字珠璣,無論對佛法有興趣的初發心者,還是經歷數載修道的行者,都能獲得大裨益。

《三十五忠告》共兩堂課,約共兩個課時(每一小時為一個課時)。歡迎報名聞思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