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波巴大師的傳承系統有兩個來源:傳自阿底峽、仲敦巴大師等的「噶當」經教傳承,和傳自帝洛巴、那洛巴、瑪爾巴、密勒日巴尊者的「噶舉」實修傳承。由於岡波巴大師一身兼備各具鮮明特色的兩個傳承的無謬之教,所以使得他最大可能地避開兩個宗派因為修行人個人的誤解而產生的偏差,並將兩者無可替代的優點,最大可能地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而使大師的教法,既具「噶當」教法中「道次第」方面的踏實漸進,又有「噶舉」教法中「大印」方面的頓悟思想。

若欲全面、精詳地把握岡波巴大師的教法精神,非得詳閱《岡波巴大師全集》并依之補修不可。

《岡波巴大師全集》的藏文共有四部,已漢譯的文本中,根據內容的不同劃分成五大主題,包括:《吉祥薈萃》、《傾城佳麗》、《功德薈萃》、《珍珠之鬘》和《法會大開示》。

尊貴的巴麥欽哲仁波切自2012年起,先後將已漢譯的《全集》內容講授完畢。

【欽哲讀書會】自學班繼《吉祥薈萃》後,這次上線的《傾城佳麗》,來自三界法王至尊岡波巴大師心底的喃喃教誨,像一位傾國傾城的千古麗人,千百年來迷醉了多少莘莘佛子,為之趣於息苦涅槃的彼岸。

《傾城佳麗》共21堂課,約共21個課時。歡迎報名學習,吉祥熾燃願成瞻部之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