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辦單位:欽哲光明壇城
  • 主法上師:喇嘛阿貝南迦仁波切
  • 法會時間:4月16日(一) 上午9:00~12:00
  •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 歡迎隨喜參加、參贊

法會緣起

阿貝南迦喇嘛出生於西藏,10歲時於唐迦寺剃度出家,1994年因緣際會輾轉來台灣,與台灣結下深厚法緣。今年82高齡的阿貝喇嘛,如理守護比丘戒律近56年。在台24-25年期間,除以大日如來等法為許多亡者超薦、寬慰生者之外,念念不忘家鄉辛苦培育他之寺院,因此在台接受供養所得皆奉獻給家鄉建立佛學院,此一感人至切之行為造福不少家鄉後輩喇嘛。

巴麥欽哲仁波切日昨得知這位相識20幾年的長者,因年事已高,決定退休於本月下旬返回祖寺靜修。懷著感恩的心,請求他舉辦一場離台前的冥陽兩利法會,並設宴歡送。蒙阿貝南迦喇嘛慈悲首肯。唯以時間關係,只有4月16日(一)上午得空。因此將為欽哲光明壇城全體會員設立消災祿位與超薦蓮位,願有情皆能離苦得樂、解冤釋結、早成正覺。特此通知有緣法友,歡迎隨喜參加、參贊。

觀音超渡修法簡介

觀音度亡法主要是藉由觀音菩薩的曼達拉,帶領亡者的魂識至淨土重生,並得到究竟的解脫,即使是已投生者亦然。此渡亡修法特別迴向給「護持功德主」及其家屬。與會者可條列欲超渡之亡故親屬名單,藉由此殊勝的觀音渡亡修法使其得到究竟解脫。

◎護持法會,徵求觀音超渡法會之請法功德主(將安排獻供曼達/安立壇城祿位)
【吉祥功德主】 NT$5千元
【如意功德主】 NT$1萬元
【福慧功德主】 NT$3萬元
【菩提功德主】 NT$5萬元
【圓滿功德主】 NT$10萬元

◎隨喜參贊:
供燈/供齋/供僧/供花/壇城莊嚴/薈供品/助印法寶經書

◎生者消災祿位與亡者超薦蓮位登記上傳、諮詢:buddhismpath@gmail.com /0928-830-283(盧師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