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18年4月25日(三)19:30﹣21:30
★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歡迎親臨現場親炙法音
★ 導師:第三世 巴麥欽哲仁波切
直播1:www.youtube.com/c/KhyentseMandala/live
直播2:Facebook粉絲專頁

  • 祂,又名金剛王,為拘留孫佛之無礙化現。於嬰兒时期已自然憶起過去世,9歲成為沙彌,22歲時親見不動明王等許多本尊,25歲成為比丘。學習了《入菩薩行論》等噶當六論,領受了勝樂金剛等教法並實修獲得大樂;修學薩迦的道果(喜金剛教法),侍奉(千手千眼觀音化身)薩迦初祖薩千貢嘎寧波12年。
  • 終於岡波巴座下依教奉行,剎那真實顯現大手印超越言詮的究竟自心實相。與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等人並稱西康三人,示現起死回生等神通力。佛行事業廣大,八萬弟子中,五百得到「持金傘」解脫位的高僧。入室弟子有直貢吉天頌恭等四位究竟弟子,傳出8個噶舉法脈。
  • 除了頂戴中﹣(曾與密勒日巴互顯神通的印度大成就者)帕當巴桑傑、右﹣岡波巴、左﹣薩千貢嘎寧波這三位多生多世的恩師;更師從寂天、月稱等大成就者,並於金剛瑜伽女等許多本尊處直接得到凈觀教授,在烏金空行座前聽受密續教法。對祂具足虔信的弟子,依不同心境視祂現以十二種不同佛尊之身相莊嚴。圓滿一生事業之後,於61歲時辭世轉生東方不動佛土。辭世前後,內外顯現眾多殊勝瑞相。

實修

法會常用念誦本下載 / https://goo.gl/tRmj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