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輪金剛曆法精要》指出:在諸佛菩蕯願力加持的殊勝日,及外在日月星辰變化的良好時機,外境會直對接對修行人的氣脈產生正面影響,是清净業障、積累福德智慧資糧的絕佳時機。

殊勝首傳吉日加吉

2017大圓滿心髓《蓮花王伏藏》閉關期間,7月22日(六)正值藏曆29護法日與龍供吉日,所以欽哲光明壇城特別敦請東滇仁波切主持〈大圓滿心髓蓮花王招福納緣煙供〉與〈伏藏護法‧拉增巴爾瓦之祭供─諸事如願法〉,以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為法友們遣除修道障礙、積資培福,成就菩提道上的順緣。

證量悲心瑞兆驗相

此外,東滇仁波切主持的龍供遠近馳名,瑞象屢現。例如,在嚴重缺水的拉達克那洛巴聖地阿底澤寺,對當地龍王的加持後,令原本乾枯的山泉,突然湧出大量清澈泉水。至今十多年光陰,即使在嚴寒的冬季,山泉也不乾枯或結冰,繼續暢流給養淨水。並在東拉達克開啟高山上的夏佑(Shayok)冰河的龍王本居宮殿,上師開啟此聖地後,每年約十一月都有幾千個拉達克信徒長途拔涉到此地供養龍王。上師2015年除夕在新加坡東海上供龍王寶瓶後出現雙彩虹。

解冤釋結龍王供養

有鑑於上師東滇仁波切於龍王法有大成就,因此特在此龍族現身的吉祥日,祈請上師主持龍王煙供,除去龍族因人類破壞環境、殺生、不潔而生病、損壽,導致龍王帶給世間乾旱、水災、各種傳染病與皮膚病、刀兵劫等災難。 令龍王龍眷離苦得樂、歡喜滿足,轉而護佑清淨發心供養之法友,現世速賜福、壽、財、勢,令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國泰民安。

法主東滇仁波切在拉達克那洛巴聖地阿底澤寺,對當地龍王加持後,原本乾枯的山泉突然湧出大量清澈泉水,數十年不絕。
法主東滇仁波切2015新加坡龍供後祥雲獻瑞
法主東滇仁波切2015新加坡龍供後出現雙虹
巴麥欽哲於東拉達克夏佑(Shayok)冰河,法主東滇仁波切開啟龍王本居宮殿聖地,禮敬東滇仁波切親見之殊勝龍王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