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達欽法王親傳給我的上師相應法

★宗薩欽哲仁波切讚達欽法王:
密咒士是指那些自身已超越一切顧慮、臆想及恐懼,但同時又能全然自在地與那些狂熱陷入希望及恐懼中的眾生相處的人。

尊者簡介-薩迦達欽法王

薩迦昆族圓滿宮法王-怙主吉札•達欽拿旺貢嘎索南於西元1929年降生于吉祥薩迦。尊者的父親即第40任薩迦法王圖多旺秋。尊者曾於金剛持蔣揚欽哲確吉洛卓、頂果欽哲法王為主的四大教派大聖者蓮足下,廣泛領受顯密教法。

法王曾在康區廣行利生事業,並示現打結刀劍等稀有成就相,調伏有緣眾,使他們開啟了對正法的信心之門。後來,應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之邀,攜眷屬眾前往,並於彼地開展教學事業;後於西雅圖分別建立薩迦圓滿宮和薩迦寺。法王曾先後五次向印、藏、尼等多地信眾宣講珍貴《道果法》,亦傳講了以灌頂、傳承、竅訣為主的無數深法。

公元2016年藏曆三月廿二日,尊者於西雅圖薩迦圓滿宮示現涅槃。涅槃之時,出現諸多稀有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