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閻魔敵百供法會–直貢噶舉歷代上師主修本尊
#冬至日消災除障

直貢噶舉歷代上師主修本尊

由文殊化身第24任直貢法王仁津卻紮(持明法稱,1595-1659)發揚光大,並取出圓滿次第伏藏的文殊閻魔敵,斷除無明邪魔的力量威猛強大,是直貢噶舉歷代上師的主要修持本尊,也是朗欽加布仁波切家傳的本尊。

至誠行百供,功德利人天

以百供敬向本尊文殊閻魔敵敬獻,是極為難得的機會,可獲強大加持力,消除疾病、魔障及罪障,迴遮、斷除障難,制伏毒龍及龍族引起之疾病(皮膚病類),特別是對治閻羅死魔、邪魔、各種男、女魔類、惡鬼、累世業障等魔類與嗔恨心之業障,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和保護行者,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可增長壽命、智慧,對三界輪迴獲得自在,去除五毒煩惱,亦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究竟能現前證得文殊閻魔敵之果位,並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文殊閻魔敵」法緣殊勝難得,更不隨意公開傳授,欲參加此次法會者務必全程參與,不接受中途離席或加入。本次法會備有中文法本,為尊重版權,僅限會場內使用,暫時無法請供。

◎主辦單位:欽哲光明壇城
◎主法上師:尊貴的巴麥欽哲仁波切
◎時間:2018年12月22日(六)晚7~9點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報名:https://goo.gl/c4bkm9
12月21日(五)中午12點前截止報名
■注意事項:
1.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先網路報名。恕不接受現場臨時參加。
2.﹝文殊閻魔敵百供﹞法本僅限現場共修使用,恕不開放請回。
◎無論參加與否,您都可以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