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起每週六線上共讀
#噶舉傳承岡波巴大師鉅著

無論您是初學,想通盤了解初發心到成佛的修道次第;或已進入實修,正在追尋究竟實相,想進一步多方面了解佛法。皆歡迎加入欽哲讀書會一起共讀,提升大乘佛教義理聞思跟能力,奠下未來實修密法的良好基礎。

■ 選讀內容:《岡波巴大師傳》、《解脫莊嚴寶─大乘菩提道次第論》。教材為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於2010年所講授的珍貴影音。

■《解脫莊嚴寶─大乘菩提道次第論》介紹
帝洛巴、那洛巴、瑪爾巴到密勒日巴一脈相承的大手印實修加持傳承,以及阿底峽尊者之噶當經教傳承,岡波巴大師圓滿融合兩者,顯密並重,創立實修體系──「達波噶舉傳承」。此傳承法教精華,濃縮於岡波巴的鉅著《解脫莊嚴寶‧大乘菩提道次第論》。這也是西藏佛教重要的菩提道次第論著,堪稱攝集教證要義之大成,是噶舉各支派歷輩諸師必讀之論典。
岡波巴大師悲願:「未來凡對我具信,卻無緣親炙者,若善加研讀《解脫莊嚴寶》、《成就勝道寶鬘論》等,與真正見到我本人無異!」

■ 共讀時間:每周六上午9:30~11:30。
■ 共讀方式:線上討論,請自備筆電/手機。本讀書會不限定地區,能以Google Meet、line通訊的法友即可參加。
■ 若您符合以下條件,歡迎報名參加:
1.有意樂接受挑戰,輪流擔任複講,引讀重點與帶領討論。
2.有時間持續參與,讀書會預計將進行48周以上,願意維持八成以上的出席率者。
3.承諾能課前預習,每週讀畢課程並回報者。

■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ibncBSdYhTDxZzFT7
報名後由協會審核並個別通知錄取與否。
■ 諮詢信箱:Khyentse.Learning@gmail.com
■ 費用:一期(3個月)共1200元。
■ 匯款帳號:錄取後再繳費,並註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