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共修祈願疫情儘速平息
#聽聞修誦楞嚴咒大白傘蓋陀羅尼之利益

藏曆四月十二日八吉同聚日

喬美仁波切說:「八吉同聚的日子,即使其他星宿顯凶,但無妨,因為有八大吉祥海螺同聚。」
米旁仁波切也這樣認定說:「八吉同聚之時,無論從事何事都吉祥。」所謂「八吉」就是得健康、長壽、福德、妙好、榮譽、善緣和廣大財富以及增、息等四業成就。

壇城點燈

供燈消除無明暗,積集資糧開慧眼,精勤聞思與實修,悲智雙運顯佛剎!

精勤行善功不唐捐

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薩嘎達瓦節(2021/5/12至6/10),是藏傳佛教紀念佛祖釋迦牟尼誕生、圓寂、成佛的日子。在此期間所做一切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增上十萬倍,歷來漢藏廣大僧俗在這個月都會進行各種佛事活動。若我們能在吉祥月期間精勤行善,不僅功不唐捐,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因此欽哲光明壇城將於2021年薩嘎達瓦殊勝月,特舉行吉祥點燈,並於藏曆四月十二日時值八吉同聚日,興辦楞嚴神咒.大白傘蓋佛母消災祈福大法會。如此殊勝機緣,實屬難得,欽哲光明壇城敬邀四眾有緣弟子,應把握如此殊勝日,親臨現場齊共修,同霑法益,懺除罪業,積聚福慧資糧。祈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一同迴向世界消解眾生罪障,無災無疫。這段期間若能茹素齋戒更佳。


具有大威力,由釋迦佛陀佛首頂髻中生起,佛母放大光明覆蓋護守一切眾生,能清淨眾生三門之業障並阻遏一切邪魔障礙。

聽聞修誦此法能消除一切非人難、惡夢、惡兆、邪魔、內心暴惡煩惱、毒藥、水災、火災、橫死、王難、賊難、年饉、冤仇、霹雷災、地震、獸災、隕星難、諸魔難、外道惡咒等等種種災難。能令諸聽聞者:

  1. 鬥爭毒害心悉化為慈愛柔和。
  2. 各種疾病消除,壽命延長,諸天歡喜擁護。
  3. 往昔罪報消除,身心輕利。
  4. 若欲保護國家地方,免除瘟疫四起,則於一切地方,印置此經像,作廣大供養,便能息災擁護。
  5. 欲求子、福壽祿位,亦悉能得。
  6. 後能往生極樂世界。

亦能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除不持齋、不淨戒等之罪,增長福慧,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一切災劫息滅,免除諸難,一切惡咒不能侵害,解脫一切纏縛,能驅遣一切邪魔,擁護行者,迴遮非時橫天,能增長壽命及福慧,消除無始一切罪業等等殊勝功德利益。

  • 主法:尊貴的第三世 巴麥欽哲仁波切
  • 時間:2021 年 5 月 23 日(日)下午 2:30-4:30
  • 生者消災祈福健康長壽祿位
    個人 500 元,全戶 1000 元,欽哲光明壇城會員隨喜
  • 吉祥殊勝月壇城點燈登記,一盞 500 元(可指定 5 月 12 日 - 6 月 10 日之任一日期點燈或由我們為您安排),全月每盞 2500 元。
  • 線上點燈祈福參贊: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ea60719e1011cbd(請於 5 月 22 日(六)中午 12 點前完成,祈福迴向名單線上登記及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