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雨法雨潤一切,是佛第一上方便。」《華嚴經.世間淨眼品》
沉痛公告,華梵大學教職員佛學社─法雨社,已於2018年(107-1學期)經會議討論後正式結束。曉雲法師創辦華梵大學時,在華梵堂入口以「法雨潤人華」為名的大型銅質蓮花,期勉華梵教職員以佛法甘露雨水,滋養青年學子開展悲智,期能開放生命的人華。所以教職員的佛學社名為法雨社,學生佛學社團名為人華社。

黃英傑老師自2010年從前任社長林瑞益手中接任社長一職以來,在困難的經費中自掏腰包邀請過許多國際佛學大師,如南傳佛教的贊念長老,西藏佛教薩迦派的堪布蔣揚貢噶、國際佛學院(IBA)院長堪布覺登博士,噶舉派的謝仁波切,格魯派哲蚌寺頭等格西洛桑賈千,寧瑪派的噶陀仁珍千寶,與社會知名人士朱延平導演、金馬獎男配角陳博正、知名影星王渝文、王彩樺與黃品文夫婦,以及意大利學者黃曉星等國內外學界、教界專家學者到校演講,為全校師生開拓身心視野,持續護校供佛、提供在校學生清淡獎助、急難救助等。
2018年由於台灣高等教育大環境改變,許多資深教職員退休等內外因素下,法雨社經會員開會決議正式結束,圓滿階段性任務。

http://classic-blog.udn.com/DharmaRain/11949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