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巴麥欽哲仁波切(黃英傑博士)應邀在泰國國立佛教大學─珠拉龍宮大學第一屆國際佛教研究研討會上發表英文論文

圖1:2009年1月10日,巴麥欽哲仁波切(黃英傑博士)在泰國珠拉龍宮大學第一屆國際佛教研究研討會閉幕式上和與會學者們合影。
圖2:2009年1月10日,巴麥欽哲仁波切(黃英傑博士)和華梵大學董事長修慈法師,與泰國珠拉龍宮大學第一屆國際佛教研究研討會秘書長等人合影。
圖3:2009年1月10日,巴麥欽哲仁波切(黃英傑博士)在泰國珠拉龍宮大學第一屆國際佛教研究研討會上發表題為「從寺院到大學─解行並重的中國佛教教育」的英文學術論文,與華梵大學董事長一起被大會圈選頒發傑出貢獻獎狀。
圖4:2009年1月9日,巴麥欽哲仁波切(黃英傑博士)應邀在泰國珠拉龍宮大學第一屆國際佛教研究研討會上發表題為「從寺院到大學─解行並重的中國佛教教育」的英文學術論文,引起在場與會學者的熱烈討論。

2009年(B.E.佛曆2552年)1月8~10日,佛學博士巴麥欽哲仁波切代表華梵大學與董事長修慈法師等人,應邀到泰國國立佛教大學─朱拉龍宮大學(Mahachulalongkornrajavidyalaya University)發表學術論文。

巴麥欽哲仁波切此行是以華梵大學專任助理教授的身份,應朱拉龍宮大學之請,參與這次名為「佛教:真實智識與生活品質」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朱拉龍宮大學為辦好此次研討會,總共動員了100位僧侶、50位教育機構和世界佛教友宜會(SWBF)等其他組織人士、120位佛教出家學者、100位學生、50位僧侶研究員,並邀請了來自美國、英國牛津大學、倫敦大學、Bath Spa大學,以及孟加拉、緬甸、斯里蘭卡、泰國、越南各佛教大學、中國、台灣華梵大學、南華大學,及法國、寮國、澳洲等國的南北傳佛教僧俗學者共500人,在三天的議程中,發表了110篇論文。

大會在MCU位於曼谷北方七十公里Ayutthaya佔地五十英畝的新校區舉行,會議全程影像與聲音並透過網路系統,使全球同好都能同步與會。

詳情請見該校網站:http://www.mcu.ac.th/En/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