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藏曆8月初八日)起,第37任直貢法王為 205 位直貢噶舉法脈傳承之仁波切、堪布、閉關上師、佛學院教師、阿闍黎等閉關圓滿者,傳授直貢噶舉的重要教法一個月。

這次的傳法地點是印度佛教8大聖地中的舍衛城,它是佛陀時代印度六大城市之一,由波斯匿王統治。釋迦牟尼佛曾在此結夏安居25年,宣講了《入出息念經》、《法句經》、《金剛經》、《阿彌陀經》等經典。直貢法王在這建設了一座不分佛教傳統與教派的建築,為全世界佛教徒提供服務,並在今年舉行了千年來第一次國際比丘尼結夏安居。

稍早巴麥欽哲仁波切拜謁根本上師-至尊直貢法王,供養欽哲光明壇城翻譯小組的新近成果第29任直貢法王貝瑪蔣稱的《金剛亥母火供儀軌》,法王說剛好法會開始要修亥母四業火供,緣起非常好👍

◾️10月9日藏曆25空行日,巴麥欽哲仁波切將代表台灣欽哲光明壇城,向至尊直貢法王與全體僧眾供養請法曼達。有意隨喜參與者請儘早留言私訊。
◾️供齋、放茶等請逕洽國際直貢噶舉台灣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