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馬來西亞菩提行

古晉佛教居士林是1999年,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奉根本上師直貢法王之命,進行全球弘法的起點!當時以阿闍黎身份傳講了噶舉派《大手印五俱的前行法》,近20年後,又在此傳講寧瑪派《龍欽寧體前行備忘錄》!

如果不是這尊聖像指定落腳加持,要將近10公斤的佛像從台北→香港→吉隆坡→檳城→吉隆坡→古晉,手提歷經6段航程、長途跋涉到達目的地,還真不是容易的事。

聖像安放到佛龕後,發現大小、位置、色調、質感都好像是量身訂做的一般,跟原有21度母像完全協調。安座當天即有殊勝感應! 讓兩位信眾中了樂透。巴麥欽哲仁波切笑稱這是聖像加持,此地將來會香火鼎盛,法友修行資糧豐足無虞的緣起!

巴麥欽哲聖像指定落腳東馬來西亞.加持古晉佛教居士林。這裡是1999年,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奉根本上師直貢法王之命,當時以阿闍黎身份進行全球弘法的起點!
在古晉佛教居士林新落成的密宗殿,講演堪欽阿瓊仁波切(昂格汪波)《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備忘錄》
2018年2月第三世巴麥欽哲應古晉佛教居士林之請,開示《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備忘錄》1圓滿誌念
這尊巴麥欽哲聖像指定落腳加持古晉佛教居士林,安放到佛龕後,發現大小、位置、色調、質感都好像是量身訂做的一般,跟原有21度母像完全協調,一旁信眾不禁嘖嘖稱奇!
安座當天即有殊勝感應!讓兩位信眾中了樂透。巴麥欽哲仁波切笑稱這是聖像加持,此地將來會香火鼎盛,法友修行資糧豐足無虞的緣起!